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聚合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Docs介绍未来数月方向 今夏推离线版本

2011-06-14 08:21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 Docs介绍未来数月方向 今夏推离线版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官方数据报告解读:消费者变了,你的用户策略改变了吗?

​伴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深度发展,电商已成为品牌竞相入局的万亿级红海市场。与此同时,网络经济增速的放缓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失,也让如今的众多品牌时刻面临着获客成本升高、同质化竞争激烈、用户年轻化加速和传统营销方式收效甚微的发展压力。

水象电子“智慧收银机”助力零售行业,实现零售数字化运营

纵观整个零售行业,从传统的零售到如今的智慧新零售,零售行业经历了很大的变革。从业者们已经逐渐意识到,如何从有限的场景、库存、销售、支付等层面的运营转变到细致入微的全域数字化智能运营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近日,水象电子扎根零售行业,研发出“智慧收银机”,并将其运用到新零售门店里,不仅提高了门店的经营效率,同时也在以自主创新的方式,实现零售数字化,改变零售行业发展业态做出努力。 随着AI技术、大数据、云

又一只独角兽诞生了!王思聪力捧的潮鞋APP“毒”完成新一轮融资

4 月 29 日, 据 36 氪报道,球鞋交易平台“毒”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DST(Digital Sky Technologies),据接近交易的相关人士透露,毒的本轮投后估值已达十亿美元,进入独角兽行列。DST在中国的投资项目包括美团点评、小米、滴滴、字节跳动、阿里巴巴等。

三星Galaxy S10告诉你:什么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旗舰手机

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厂商盲目攀比配置参数,往往忽视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和使用体验,造成了目前手机卖点的高度统一化。智能手机的未来发展趋势,比拼的将是更加创新以及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可以说一切不以用户真实需求为目标的创新都是耍流氓。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年初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机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为2019年初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销量更加节节攀升。全球多地打破销售记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

苹果、高通或扩大合作为下一代 iPhone 加入屏幕指纹功能

苹果与高通专利携手布局 5G 市场之际,业界传出两家合作将进一步延伸至屏下指纹识别领域,苹果有意导入高通独家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并由 GIS-KY 负责供应相关模组。

5G下云盘上传速度快快快!实测:传输速率600Mbps以上

4月26日,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举办,天翼云盘作为5G+云创新应用之一,现场展示了5G网络下高速度、低延时的传输体验,满足用户2C2H场景随心备份下载的需求。(现场媒体正在体验)现场测速显示,5G下的天翼云盘上传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随着技术演进,5G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说。那么,5G时代的天翼云盘将迎来什么不同?高速率、低延时的传输,备份更随心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

天风汽车【金固股份】“奔驰维权”求变革,快修连锁迎春天

导语据澎湃新闻2019年4月11日报道:“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引发舆论关注。中国新闻网于4月13日晚更新报道: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微博发布声明致歉。我们认为,汽车后市场变革有望成焦点,平价高效优质的新零售渠道迎来春天。有望复现2014年的汽车后市场行情。摘要:事件附:2014年以来汽车渠道反垄断事件:2014年5月11日《南方周末》“汽车零整比利益链”2014年8月奔驰、宝马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专资办票房数据”已暂时停止向商业数据方供应

据新浪娱乐报道,近日,中国内地唯一权威票房数据​“专资办票房数据”已停止向各大商业数据方供应,称未来“数据共享是大趋势”,将达成数据统一。国家电影专项资金办公室确认:已暂时正式停止向商业数据方(如猫眼的专业版、淘票票的灯塔、艺恩等)同步票房数据。

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今日开售,499元高质价比

耳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多元,无线蓝牙耳机的面市更是从质的层面解决了有线耳机带来的各种弊端,解锁了更多自由姿势。 4 月 23 日华为FreeLace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开售,独创HiPair闪连快充技术,简化蓝牙首次连接过程,适配更多元充电场景,曜石黑、赤茶橘、翡冷翠、皓月银 4 款时尚活力色,售价 499 元,也给了都市年轻白领更多选择。HiPair闪连快充时时快人一步为了适应更高效的都市快节奏,年轻人常备的数码电子单品种类繁多,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