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宝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煜良言》第六期:支付牌照之后的三大悬念

2011-06-09 16:29 · 稿源:资讯索引
《《金煜良言》第六期:支付牌照之后的三大悬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士利国际以卓越品质收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随着奶粉行业竞争的加剧,纵观中国奶粉市场格局已陷入同质化状态,胶着于差异化竞争。我们可以看到,国内奶粉企业在不断进行科研与创新,雅士利国际作为中国乳品行业代表,旗下多款产品凭借不同定位赢得了不同妈妈群体的喜爱,且收获多项国际大奖青睐,并于近日获得“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据悉,“七星奖”由中国食品健康七星联盟进行评选,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素有“中国食品界奥斯卡”、东方「黑珍珠奖」之称。能

五一正好缺优酷视频会员,上海联通竟然送给我了

阳光明媚,福星高照,势不可挡, 4 月 18 号这天,我路过丽水路城隍珠宝门店,发现门口大排长龙,WOC经不住好奇,就跑过去围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于是,我也上去围观,东看看西看看,在人群中就看到一个拿着城隍珠宝足金金饰的老兄,上去询问,他告诉我,他拿的是刚从联通营业厅领取的奖品,玩个小游戏就可以。游戏中,他已经集齐 5 张G卡,并且还多余两张朋友送他的G卡。我觉得玩个游戏就能领到金饰品,天上掉馅饼的事,

远方美景近在咫尺 五一出游最佳拍档华为P30系列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必备的数码产品,而且如今的智能手机已经逐渐取代了单反成为了摄影的主要器材,相信在马上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就有很多人都想要用一部拍照好的手机来记录路途中的美景。那么,在五一假期,什么样的手机更适合带着去拍照呢?其实,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要先知道旅行中拍照遇到的痛点。比如说,在人山人海的景点,大家以前都是这样拍照的,将手机举高高拍照,拍出来的照片效果真的好不到哪去,晒朋友圈也

雅诗兰黛、网易考拉共同撤诉 持续纷争终言和

4 月 19 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这意味着网易考拉、雅诗兰黛持续一年多的纷争,最终以握手言和告终。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会:P2P网贷机构高管行政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 31 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公安部一所、德施曼等共同起草的《电子防盗锁》行业标准发布实施

为规范和引导智能锁行业的良性发展,近年来中国公安部积极推动智能锁行业标准制定。2019年4月1日公安部发布并实施了智能锁行业新标准——《电子防盗锁》(GA 374-2019)。该标准由德施曼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制定,德施曼副总裁董启广先生是该标准的主要起草者之一。《电子防盗锁》(GA 374-2019)是在2001版行业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修订的行业新标准,也是目前中国智能锁行业最全面、最权威的行业标准。GA 374中的术语、定义及相关参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gdx是什么意思?网络词汇gdx是什么梗

网络聊天中经常出现的gdx是什么意思,gdx这个词是什么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gdx这个词的具体含意介绍。

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升级为天猫新品

据亿邦动力报道,近日,天猫宣布​4月17日起,手机淘宝首页天猫入口将直接升级为天猫新品, 2019 年将有超过 5000 万款新品在天猫首发。

“神秘网站”称将在10天内揭开中本聪真实身份

为揭开中本聪的真实身份,一家新网站宣布上线——Gotsatoshi.com,其声称将在 10 天内解开谜团,并为此做了一个倒计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