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最独特网站竟最易被破解 神秘图片被曝光

2011-06-09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报道:TheWorldsMostExclusiveWebsite.com是一个独特神秘的网站。基本上,该网站允许用户访问的级别是基于你在Twitter上的追随者有多少。

它一共拥有10个房间。要进入“室1”,你需要是一个经过验证的Twitter用户。要进入“室2”,你需要有至少5000个追随者。级别越高,要求也就越高。美国电视娱乐节目《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是级别最高的一个,他拥有的4700000Twitter追随者使其能进入到“室7”。这一切可能只是一个聪明的营销策略。

事实证明,这个所谓的“世界上最独特的网站”,也是世界上最容易被破解的。我们技术娴熟的一个读者甚至无需登录Twitter,只花费了不到60秒的时间便查看到该网站的所有页面。

具体方法如下:

他只是将/img/room1.jpg添加到初始网址https://theworldsmostexclusivewebsite.com,“室1”的图片就会显示出来,接着只需把“1”更换为“2”,便可看到“室2”的图片了,以此类推。这是多么简单可笑。

现在就让我们来向你展示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网站的所有神秘图片:  (糖糖)

 前门:经过验证的Twitter

 

第二张门:5000个Twitter追随者 (@JonahPeretti, @BuzzFeed, @PrinceAmukamara)

 

第三张门:25000个Twitter追随者 (@PopEater, @DanZarrella, @HarvardUniversity)

 

第四张门:100000个Twitter追随者(@ChristianSiriano, @RyanHiga, @GuillermoCatalan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