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和比尔盖茨周六公开会面 不谈生意谈慈善

2011-06-08 16:45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和比尔盖茨周六公开会面 不谈生意谈慈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除了技术,李彦宏最坚持的东西居然是……

众所周知,技术是李彦宏的信仰。李彦宏不止一次强调,无论是百度还是他个人,都相信技术可以推动社会的发展,可以造福人类。早在PC互联网时代,百度就聚焦搜索技术,致力于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到了人工智能时代,百度发力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李彦宏相信,科技可以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可以让更多的人没有门槛地使用技术、更便捷地享受技术成果。但其实,除了技术,李彦宏还有一个代号:“植物控”!他个人?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正经历“分水岭式”变革

人工智能,所有大公司都已重兵进入,未来已来,如何用长远视角谋划当下。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作为国内最早全方位布局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大佬,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指出,2016-2017是新时代的分水岭,产业将发生巨大转变。“我们所处的市场环境一直在迅速地变化,但是去年到今年的变化其实是‘分水岭式’的。”李彦宏认为,2016年到2017年是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转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转型阶段,在这种阶段,无论是成立17年、即

李彦宏表态不放弃O2O:减少补贴和营销费用 地位不可或缺

百度公司今日公布 2016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在随后财报电话会议上,李彦宏强调百度将不会放弃O2O业务。 此前,关于百度将放弃O2O业务的传闻一波又一波,但百度高层未做明确表态。 今日,在被问及O2O业务的重要性时,李彦宏表示:“O2O方面,公司降低了糯米和百度外卖的消费补贴和营销费用,但是我们仍然认为O2O是公司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李彦宏还指出,之所以O2O仍将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因为O2O服务对公司未来发展密不

李彦宏:很好,这位新员工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初入职场,如何才能在同事中脱颖而出?最近,有一枚新同学就成功地在入职第一天顺利成为了“百度第一红‘人’”,它就是——小度。嗯…… 这位新员工,竟然还是老板李彦宏的“关系户”:早在2015年,它就和李彦宏一起登上了《开讲啦》节目。不止会耍宝,小度可是因为真才实干而被Boss李彦宏和同学们频频点赞的。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小度登台凭借着人脸识别能力单挑“脑王”,靠一张童年照就辨认出了对应的女团成员,赢下了人机

秒杀比尔盖茨,邓元法这个中国90后的财富增长率惊呆众人

比尔·盖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财富增长率却不是世界第一。经过测算,这个中国90后的财富增长率已经远远超过了比尔盖茨,他在2001——2016年里,财富增长率竟然达到了142857000%,从2001年的100美元,增长至2016 年底的10亿元,增长率远远超越了比尔盖茨。 这个财富飙涨的90后叫邓元法,现在是易途8——全球中文专车服务平台的创始人兼CEO,据说现估值已超25亿元。出生贫困却勇闯美国邓元法出生于湖南醴陵的普通家庭,穿着旧衣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李彦宏政协答记者问:duang!“互联网+”化腐朽为神奇

3月11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促进民生改善与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的中外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全场被记者提问三次,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

2015李彦宏要求百度“两路”逆袭

第一个是“SURVIVE”,就是幸存。李彦宏说百度已经“幸存”了下来是有原因的。因为以前大家都认为百度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有点落后——这个李彦宏自己也承认,前两年有点被动,但是今天百度“survive”下来了,已经度过了从PC互联网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杨姐认为他说这话的依据就是:百度收入移动端的占比已经达到了李彦宏的目标——百度在移动端已形成搜索、地图和应用分发多个入口,手机百度用户数超过5亿,移动流量比例超越PC,移动营收比例突破36%,领先同行。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