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纪佳缘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世纪佳缘与其他社交网站面临不同问题

2011-05-28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世纪佳缘与其他社交网站面临不同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纪佳缘发布七夕婚恋观 空巢青年不孤单第二份半价不买账

七夕佳节将至,围绕情侣们打造的鲜花、礼品、餐饮等恋爱经济似乎成为了市场关注的主流方向。而另一边,庞大的单身群体们却爆发着更为强烈的消费诉求。据国家民政局最新数据,目前我国单身成年人已经超过 2 亿,其中未婚的达1. 4 亿人。庞大的单身群体虽然在择偶需求上有着多样化的诉求,却在日常的消费习惯上形成了趋于共性的消费习惯,也因此直接拉动着单身经济的出现。近日,国内知名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了最新婚恋调研报告

世纪佳缘联合香草招聘发布90后春节拷问调研报告

春节临近,对于已经步入社会的90后青年而言,春节的到来意味着即将面对家中亲友们更为细致的“关切”。近日,世纪佳缘联合香草招聘发布《2017年春节拷问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今年春节期间90后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类拷问题,以及90后门面对拷问的态度做出全面盘点。七大姑八大姨成拷问最大来源 收入状况是雷区报告显示,春节期间90后们被问及最多的问题是“婚恋状态”和“收入”,而这些关切的最大来源并非来自父母,?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亮相直播:2000万空巢青年,路在何方?

昨日,国内知名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围绕近期网络热词“空巢青年”在网易直播和佳缘直播进行了长达 1 个小时的双平台同步直播,从专业的角度与网友围绕“何为空巢青年”与“ 2000 万空巢青年该何去何从”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截至目前,网易直播累计观看人数就超过 105 万。空巢青年,是哪些人?“空巢青年”的网络定义是:特指独自在大城市奋斗打拼、远离故乡和亲人,独居生活、缺乏感情寄托的一群年轻人,据统

世纪佳缘助力“心动北京·全城热恋”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9日晚,正值七夕之夜,由北京团市委、市青联主办,世纪佳缘团委承办的“心动北京·全城热恋”机关事业系统青年交友联谊七夕专场活动火热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委办局机关及事业单位近千名单身青年公务人员簇拥而来,一心寻找自己人生的伴侣。

世纪佳缘荣获青海“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

日前,由青海省团省委组织的纪念青海“希望工程”25年暨2016年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青海举行。本次活动以“爱与希望同行”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播放短片、讲述感人故事等形式展现了青海省“希望工程”25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在现场表彰了为青海“希望工程”25年来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其中,世纪佳缘被授予“希望工程25年杰出贡献奖”。从2013年9月起,世纪佳缘通过青海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3个“世

艾瑞报告:2016第三季度世纪佳缘移动端遥遥领先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年Q3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显示,目前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为6.69亿元,PC端月度覆盖人数保持稳定,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增长明显。2016Q3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依次为1429万台、1625万台和1781万台,其中世纪佳缘月独立设备数为263.5万台,位居榜首;Q3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各月依次为9.8亿分钟、10.8亿分钟和10.9亿分钟,其中世纪佳缘9月月度总使用时长为2.36

世纪佳缘婚恋报告聚焦“份子钱” “点头之交”收到的红包最小

前不久, “18人合送1314元红包给同事”的新闻爆出,瞬间引起诸多讨论,人们褒贬不一,份子钱作为 “始作俑者”,俨然成为了人们争议的核心话题,份子钱到底是送祝福的心意红包,还是还不完的人情债?近日,百合佳缘集团旗下平台世纪佳缘,发布了主题为“份子钱的终极奥义”的婚恋调查报告,起底人们对于份子钱究竟是 “爱之深”还是“恨之切”?。“份子钱”多少看情分 “点头之交”收到的红包最小俗话说金九银十,50%的单身会提?

世纪佳缘行业标杆地位稳固 婚恋行业前景向好

近日,互联网行业媒体平台速途网发布 2017 年上半年在线婚恋交友市场报告,报告通过数据监测、用户调研、市场分析等多维度的信息采集,为当前婚恋行业现状得出全面性分析。报告显示,世纪佳缘在网页浏览量、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量、用户满意度、媒体关注度等多个维度均保持优势领先地位,其在线婚恋交友领域的市场标杆地位显著。 报告指出,受益于我国第四次单身潮的出现,多元化社交产品的刺激,国内在线婚恋市场将于 2017 年后?

最新婚恋市场报告出炉 世纪佳缘PC端优势持续扩大

近期,艾瑞咨询数据发布了2016 Q3季度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报告从覆盖人数、浏览时长、访问次数等多个维度洞察网络交友用户的行为,客观反映中国网络婚恋交友市场的客观情况。在PC端数据指标中,世纪佳缘在PC端优势在Q3季持续扩大,各项数据指标均超过行业其他婚恋交友厂商两倍以上。报告显示,Q3季度中国婚恋交友服务PC端月度覆盖人数保持稳定;世纪佳缘成为唯一一家日均覆盖人数超过100万人的厂商,其日均覆盖人数超过1

七夕约会更重要 世纪佳缘发布2016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

世纪佳缘发布2016年第二期中国男女婚恋观调查报告,针对中国单身男女对“奥运情人节”的观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男性认为七夕约会比看更重要。世纪佳缘本次采用的是问卷调查的形式,通过对全国各地网友的问卷调查,最终得出了30000余个有效样本,其中80后与70后占比居多,分别为45.4%与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