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开能微博 10小时粉丝过6万

2011-05-26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25日晚,阿里巴巴集团CEO马云昨晚以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会董事的身份开通微博,微博命名“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引发众人围观与热议。

马云在新浪和腾讯同开微博,微博认证资料为“TNC(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董事会董事马云”。微博上只有一条信息:#曾梵志以艺术推动自然保护#我曾经对比过覆盖着森林雪山的长江源头和长江中游、下游,我找过很多历史资料对照几百年前的黄河跟今天的黄河,震撼太大了,“子在川上曰:相煎何太急!”

虽然只这一条微博,但引起上千条的评论和转发。仅开通10多个小时,“大自然保护协会-马云”的在新浪微博的粉丝已达到6万多人,腾讯微博也接近2万人。

目前,马云在新浪微博只关注2人,而在腾讯微博上收听27人,大部分是大自然保护协会成员,并未关注阿里巴巴成员。

马云此次以大自然保护协会董事的身份开微博引发网友极大的兴趣。网友@Tako_HB_Jehad评论到:“不是阿里巴巴的马总,而是大自然保护协会的董事。”

更多网友在马云微博上留言:

@最牛动车组:马总难道只谈风月,不谈政商,也对。

@江南傅少:马云开博了,不过这前面一大串名号弄的?是不是想告诉我们你不会讲阿里巴巴不会讲YAHOO呢?

@凹凸曼来逛地球:马云开通微博了,速度围观!怎么认证资料是大自然保护协会?那开这个微博主要是讨论有关大自然保护之类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