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际域名实名制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注册商称工信部将开展国际域名实名制审核

2011-05-25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报道,近日,多家域名注册服务商发布邮件表示,为确保域名实名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即日起将对国际域名进行全面清查,各位域名持有人应尽快上传其身份证扫描件(企业需另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进行实名认证。

多家注册商发布国际域名实名制审核邮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该邮件还透露,为更好的贯彻工信部电管[2009]672号和工信部电管函[2010]615号文件精神,从即日起,将对国际域名进行全面清查,个人域名持有人可通过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进行实名认证,企业需另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进行实名认证。账号实名通过后,域名持有人可将账号下所有域名过户到该账号下的信息,或者使用已审核过的模板进行过户,以确保所有域名信息通过审核。

据了解,早在2009年,CNNIC曾对CN国家顶级域名进行实名制审核工作,域名实名制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还对不法分子注册CN域名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有效打击。此次针对国际域名实名认证的审核更表明了国家监管机构对互联网管理的态度与决心。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回顾目前CN域名的尴尬局面,域名实名制审核不仅会造成国内用户流失,使部分用户转移至国外域名注册机构,还会对国内域名注册服务商有所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