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搜索结果页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搜索结果页增加“星标注”功能 效仿谷歌

2011-05-18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报道:据站长之家用户反馈,百度今日在搜索结果页新增加了“收藏”功能,允许用户将最喜欢的搜索结果以黄色的星星加以标注。目前,该功能在还在测试阶段,仅部分用户可以看到。

当用户登陆百度账号后,进行搜索时,在搜索结果上会出现提示收藏按钮。点击按钮后将收藏该链接到百度收藏夹。收藏之后,下次用户进行相同搜索时,该链接就会优先提示。但使用“星星”并不会修改搜索结果的真实排序,只是会将用户最喜欢的网址放在上端,并用黄色星星加以标注,突出视觉效果而已。

百度搜索结果出现小星星,并提示“点亮星星,可以将该结果保存到您的收藏中。

点击收藏后,即提示收藏成功,小星星变成黄色。要取消收藏,只需再点击即可取消收藏。

下次用户进行相同搜索时,该链接就会优先提示

其实,“星”功能是谷歌去年3月份就推出的一个功能,用以取代2008年11月发布的SearchWiki工具。而百度这次增加的“星标注”功能,也是与谷歌一样实现书签bookmark功能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