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里昂证券亚洲:百度新浪腾讯是中国网络股

2011-05-18 08:40 · 稿源:资讯索引
《里昂证券亚洲:百度新浪腾讯是中国最佳网络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沉四天王”崛起背后:腾讯已深度布局三年

巨头之所以能被称为巨头,就在于他们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行业布局能力。腾讯 2018 年投资年会的主题为“洞见未被定义的价值”,确实,腾讯不仅洞见到了未被定义的价值,也把握住了众多创业者没有看到的价值洼地。国家统计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末中国大陆总人口 139538 万人,比上年末增加 530 万人,但出生人口比上年减少约 200 万,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口增速放缓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而比这更严峻的是国内一线城市人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河南都市频道:腾讯协助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勒索病毒案件

6 月 10 日晚,一则“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版勒索病毒案件”的新闻登上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称,该病毒与PC版“永恒之蓝”的功能和界面极为相似,冒充王者荣耀等时下热门手游辅助工具诱导用户下载,会对手机中的照片、下载、云盘等目录下的个人文件进行加密,并索要赎金。 在腾讯公司的举报和技术配合下,安阳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目标并立案侦查。河南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表示,在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腾讯官方天涯明月刀手游电脑版模拟器下载使用设置教程

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即将发布,作为天涯明月刀端游的首款手游大作,高端还原了端游的很多细节。强打击感和优质的画面是天涯明月刀最大的优势,手游还包括捏脸、武学、天衣阁、奇遇、游历、话本、身份等内容,很多玩家已经在翘首以盼。腾讯官方的天涯明月刀手游下载到手机里面包体会比较大,大约在2G左右。这个对于一般的手机用户来说会比较的大,占用比较多的手机内存。但是电脑上使用逍遥模拟器就没问题,几G的游戏对于电脑?

腾讯第四代社交QIM应用截图大曝光:支持有粉丝!

腾讯由OICQ起家,后续逐渐发展成今天的QQ,从年初开始腾讯又开始主打TIM轻量级QQ。此前IT之家报道了腾讯QIM全新社交应用,这款被称为腾讯第

腾讯回应捂脸表情被抢注:将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中的“捂脸”表情竟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先注册了。据了解,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而这个“捂脸”表情出自一名 80 后设计师,设计师本人从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产生灵感,于是开始了设计和制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