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新媒体称不会分拆视频业务 上市后考虑并购

2011-05-13 08:25 · 稿源:资讯索引
《凤凰新媒体称不会分拆视频业务 上市后考虑并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年春夏流行色盘点,华为P30天空之境是最“仙”的一个

2019年的PANTON色彩趋势中,最红的莫过于Living Coral珊瑚红、Lemon Verbena柠檬马鞭草黄以及Pepper Stem辣椒茎绿。然而春夏季的色彩远不止于此,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最近又有哪些流行色出现吧。Turmeric |姜黄橘在经历了一整季的脏南瓜色之后,终于迎来明亮的“姜黄橘”,仿佛洒满阳光的加州海滩,温暖慵懒。在换季之时,尝试着被高饱和度的色彩唤醒,新鲜感炸裂,即使小麦色肌肤也能hold住。Soybean |大豆米外表低调,内心却?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

小米发布小米壁画电视,采用纯平背部设计,贴合式壁挂,使电视与背景墙之间无缝贴合,成功卸掉了后背沉重的「包袱」,通体薄至 13.9mm;采用三星 65 英寸 4K 面板,铝合金侧边框设计。

新电商达令家牵手猎豹移动 小豹AI单词宝4月26日首发上市

4 月 24 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在京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小豹AI单词宝全网首发仪式。双方将结合各自资源与优势,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共创共赢。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达令家创始人兼CEO齐燕、猎豹AI消费产品事业部副总裁李良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猎豹AI单词宝达令家首发此次仪式上,猎豹移动宣布旗下全新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将于 4 月 26 日正式在达令家首发。傅盛表示,达令家有着画像清晰且粘度很高?

阴阳师体验服4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全新秘闻副本征服世界开启

阴阳师体验服4月29日更新维护,这次更新维护后全新秘闻副本征服世界将会上线,另外众多新活动玩法公布,以下是具体的更新内容介绍。

明星大爱华为P30系列,华为手机美学持续领先

最近热度颇高的华为P30系列,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了又一阵的“华为热”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带来的拍照体验、“改写摄影规则”带来的全新摄影力外,华为P30系列的极致美学设计也成功吸引了大众眼球,甚至有很多明星对华为P30系列的时尚外观赞不绝口。华为P系列一直具备时尚的美学基因,此前,华为P20系列的全新渐变色引领手机渐变色时尚潮流,一度将极致的外观打造为华为P系列专属的时尚icon,获得了陈小春、王珞丹、胡彦斌等一众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助推汽车行业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一起来捉妖背包满了怎么办?背包物品整理攻略

一起来捉妖手游背包如果满了,要怎么处理背包里的物品呢,哪些东西比较值得存放在背包中,我们来一起看下如何整理自己的背包。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北文时代携手百度:战略合作大幕将揭,开启智娱新时代!

近日,北文时代集团与百度在北京举行“AI视界 开启智娱新时代”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双方携手共建AI应用研究院,探索新零售大文娱大数据应用新场景,战略合作大幕揭开! 此次北文时代集团与百度合作建立AI应用研究院,是继与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合作成立文化产业运营研究院后,北文时代集团在泛文化大文娱产业领域的又一创新型战略举措。 探索“科技+文化”未来世界 北文时代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产业内容专业运营商,专注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