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敦煌网发表声明称昨日凌晨服务器遭到黑客攻击

2011-05-12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敦煌网中文版首页(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报道:今日下午,敦煌网创始人王树彤在微博(微博)发表声明称,昨天凌晨敦煌网服务器遭到网络黑客持续攻击,导致全球部分国家用户不能正常访问。

王树彤透露,事情发生后,敦煌网技术人员立即采取措施。截止目前,部分国家和地区已经恢复,预计很快可以恢复全球正常访问。

2004年,王树彤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敦煌网,并将自己的目标一直锁定在“全球贸易的B2B平台”上。

敦煌网是一个聚集中国众多中小供应商产品的网上B2B平台,为国外众多的中小采购商有效提供采购服务的全天候国际网上批发交易平台。王树彤在卓越网担任CEO时,她领导卓越网成为中国最大的网上音像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