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Skype背后11点事实:注册用户6.63亿

2011-05-10 16:45 · 稿源:资讯索引
《细数Skype背后11点事实:注册用户6.63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将签发统一电子社保卡 可直接线上支付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人社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要在所有地市实现签发应用全国统一标准的电子社保卡,不低于10%的持卡人(即至少 1 亿人)领取电子社保卡,所有地市均开通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持有电子社保卡之人,在看病后不用排队即可直接线上支付或者在购药时扫码支付。

周鸿祎:买房不能指望996,360不互称兄弟

大家合作,只要按照商业的约定和条款来操作就好。就怕说大家互为兄弟,一块喝酒吃肉,但相互之间的利益关系却说不清楚。所以, 360 公司内部并不互称兄弟,因为这种观念比较落后。

作业帮开展版权保护行动 并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作业帮还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

以科技拓展艺术表达边界 华为P30系列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在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璀璨上演,这次活动从现场布置到话题讨论都紧密围绕影像艺术,打造了一场集时尚、艺术和摄影于一身的视觉盛宴。在本次活动中,华为P30系列出色的摄影能力被淋漓极致的展现了出来,特别是在现场华为还布置了“超感光花园” 互动体验区,以最具观赏性的植物陈设,配合以人眼难以看清的微弱荧光粉光亮,创造了一个只有在华为P30系列颠覆性暗拍功能下,才?

国双与信永中和强强联手 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2019 年 4 月 29 日,信永中和与国双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双”)签署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同心,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广泛的全球资源和优质客户平台、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积累,共同推进审计鉴证、工程管理、管理咨询、税务与会计服务等专业服务与科技融合,实现并引领企业智能专业服务国际新高度。信永中和集团董事长张克先生、国双董事长兼CEO祁国晟先生分别携双方高管共同出席本次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

全球游戏公司营收一览:腾讯连续第六年霸榜

对于腾讯来说,他们主力营收还是来自游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市场研究公司Newzoo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 2018 年排名前 25 的上市游戏公司,总营收首次超过 1000 亿美元( 1073 亿美元),而全球市场的规模为 1349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会首席秘书:任正非只有否决权 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

江西生澄清表示,关于华为任正非有一个否决权,认为华为的管理控制主要通过任正非的否决权实现的。这点也是不对的!任正非确实有否决权,只是重大事项有否决权,不是所有事项都否决。第二,他只是有否决权,而不是决定权。

6张图告诉你, 区块链的未来在哪里

近期,随着区块链跨链技术 Cosmos 的发布以及它对以太坊生态系统的潜在威胁,针对区块链互操作性也引发了不少讨论。

AI赋能打造“首次AI车展” 看百度Apollo在上海车展大显神通

智能交通时代正在加速迈进人们的生活。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而车展媒体日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争先亮出“杀手锏”,向世界展现汽车的独有魅力。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智能化”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主旋律。在众多企业之中,百度Apollo企业版携手十余家国内外车企全面高调出征。以“量产姿态”跨界亮相上海车展,堪称上海车展

苹果开通官方微博“Apple支持”一天多粉丝破13万

美国苹果公司正式开通其首个官方微博账号@Apple支持 ,以分享苹果产品的一些使用信息和各种技巧。截至发稿时间,该账号一共发布了 3 条微博,经过一天多的时间粉丝数量已经突破 13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