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一舟最新资讯  > 正文

陈一舟:如果人人网是一本好书 上市只是前言

2011-05-09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人人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报道:人人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一舟今日下午在微博中称,如果人人是一本书,前言算是写完了。他说,今后还将继续淡定的做事,一页一页的谱写公司未来的30年篇章。

陈一舟表示,回到北京后将继续淡定的做事,一页一页谱写人人未来30年的篇章。他还透露,公司上市后给自己买了第一件礼物,在一个二手商购买的88块美刀好利市手表作为纪念,同时也是作为自己12年奋斗的一个奖励。

5月4日晚间人人网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以首次公开募股14美元的发行价计算,人人共发行531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超额认购后最高可达约8.5亿美元),融资总额达7.4亿美元,创造了中国互联网企业赴美上市募资新高。

而据资料显示,人人网上市前陈一舟共拥有人人网相当于9442万股的普通股,在首次公开募股过程中,以14美元的发行价出售了434.3万股,相当于其持股总量的4.6%,套现6080万美元。人人网上市后,陈一舟的持股数量降至9008万股,按照开盘价19.5美元计算,这部分股票价值为17.56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