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赶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赶集网宣布获得7000万美元C轮投资

2011-05-06 13:35 · 稿源:资讯索引
《赶集网宣布获得7000万美元C轮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赶集网:十五年成为中基层群体归乡时间门槛

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险五大险种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养老保险的目的是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指出,5成缴满15年社保的中基层群体决定回老家,十五年成为外来务工者给一座城市设定的保鲜年限。

赶集网的成功:三大制胜法宝

赶集网,中国目前最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近年来,分类信息网站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但是赶集网的发展势头却只增不减,牢牢占据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成功皆有理由,赶集网的成功便在于它拥有制胜法宝,披荆斩棘,一路凯歌。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北京“鼠族”月均房租500元住地下室须防安全隐患

近日路透社的一篇报道,让一个新的族群“鼠族”成为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真实的“鼠族”是什么样的?他们与“蚁族”相比有什么不同?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赶集网战略差异化优势凸显 低调修炼深挖金矿

经历2012年的平静后,分类信息行业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在这个行业中,有一家企业一直潜心修炼,在低调中默默实现分类信息网站的价值,这便是赶集网。在行业普遍亏损的情况下,赶集网低调宣布实现盈利,用其强大的差异化优势向行业放出利好信号,进一步激发投资人和创业者的热情。

赶集网: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三角地区不仅风景如画,也为中基层岗位群体提供了不少打工的机会。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从平均工资和年终奖来看,长三角地区成为中基层岗位打工者的天堂。

以人为本打造北京新餐饮,赶集网2017年度最佳餐饮雇主揭晓

4 月 10 日下午,由赶集网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赶集网 2017 年度最佳餐饮雇主颁奖盛典暨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论坛”在北京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集贤 ? 赢领新食界”,58 集团高级副总裁何明科、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博士王剑等多位人才就业领域大咖、专家学者出席盛典,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北京市餐饮行业人才发展。同时,活动现场揭晓了赶集网 2017 年度人气雇主、诚信雇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