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Bay亚马逊等知名企业携手打击网络假货

2011-05-05 17:39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eBay亚马逊等知名企业携手打击网络假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山天大蓄战略布局全产业链 领跑知识产权服务行业

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可能是中国集中度最低的行业之一。截至 2017 年底,我国以知识产权服务为主业的机构已经有 26000 家,年均增长30%。 但这种情况或将有所改变。近日,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914)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秋龙,与开源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蔡骏共同做客新华社《中国新三板》栏目时宣布,山天大蓄正式布局全产业链服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之前,山天大蓄的核心优势是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源创云公司与知识产权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9月19日,在2016年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上,北京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源创云)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出版社)就推动互联网+创新创意在线保护新模式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源创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臧建明、CEO马雯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以及双方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集成灶十大品牌,蓝炬星集成灶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不遗余力

知识产权是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随着科技的发展,为了更好保护产权人的利益,知识产权制度应运而生并不断完善。自1967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立后,知识产权在全世界的关注度空前高涨,保护知识产权更像是一场战役,极其容易受到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关注。苹果iPhone的双摄像头技术涉嫌侵犯专利。该诉讼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地方法院提起,原告为Yanbin Yu和Zhongxuan Zhang,他们声称苹果iPhone的双摄方案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