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邮件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邮件安全软件开发商Proofpoint考虑上市

2011-05-05 10:57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邮件安全软件开发商Proofpoint考虑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为驱动预测企业留人难的难题

上海小牛科技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大数据科技全产业链,并通过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 随着一系列多种不同政策的贯彻落地和实施,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系统日趋完善。大数据标准体系初步形成,开展了大数据技术

实时风控再获认可 邦盛科技获“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

近日, 2019 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探讨在产业变革下,移动金融发展新机遇。作为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邦盛科技荣获2018“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围绕“黑产新动向及实时反欺诈”主题,邦盛科技风控专家张子龙分享了见解与思考。目前中国移动支付高速发展,推动移动金融创新发展,移动金融产业面临着更多机遇与挑战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网红泰捷WEBOX盒子为何爆卖?业内独家品质保险假一罚十!

网红泰捷WEBOX电视盒子到底有多火?看看数码圈里大家都在聊的,基本就会了解一二了,无论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极限评测”系列,还是曾推出的业内独家“品质保险”——如果拆解发现二手料,假一罚十!都深深地震撼着用户的眼球,原来品质和体验好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能这么“横”、这么霸气侧漏!下面,给大家揭秘【泰捷WEBOX电视盒子爆卖真相】原因一:15年技术积累,坚决抵制低品质劣质货懂行的基本都知道,不少电视盒子售价特?

小牛在线“宝贝很牛”纪录片《我要上场》再获殊荣

2019年4月,小牛在线旗下公益计划“宝贝很牛”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三千元善款,并获得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2018年9月15日,由广州市同道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支持,基金会中心网联合主办的“我的捐赠故事公益故事评选大赛”正式启动,小牛在线足球公益纪录片《我要上场》成功入围征集大赛30强。据统计,该项赛事征集了全国各地好故事共576份,故事总浏览量超过300万,?

京东云携手HashiCorp,宣布推出Terraform Provider

近日,京东云携手云基础设施自动化软件的领导者HashiCorp,宣布推出Terraform Provider for JD Cloud,这意味着用户能够在京东云上轻松使用简单模板语言来定义、预览和部署云基础架构,能够快速将环境部署到京东云或本地数据中心,实现多云管理和跨云迁移。京东云成为国内少数拥有Terraform Provider产品的云厂商之一。Terraform 是 Hashicorp 公司一款开源的资源编排工具,代表了业界前沿的技术和标准。相对于其他云上资源管理方?

史无前例的技术飞跃 三星Galaxy S10系列稳坐机皇之位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问世十年节点上发布的重量级旗舰,三星Galaxy S10系列延续了Galaxy S系列一贯的强大产品实力,并将三星在这十年间的创新技术完全集于一身,树立了全新的旗舰手机标杆的同时,也为整个手机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超感官全视屏 追求极致视效Galaxy S10系列的超感官全视屏是迄今显示效果最好的手机屏幕,该屏幕支持的超高色彩准确度、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在户外阳光直射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清楚查看屏幕显示内容?

雨中冒险2地图物品效果是什么?地图物品效果汇总

雨中冒险2中地图上刷新的物品效果是什么样的呢,地图物品效果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地图物品的效果介绍。

三星Galaxy A80全国23城市惊艳亮相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23座城市,其中配置了绚丽全视屏、180度炫转三摄的Galaxy A80以年轻化的移动互联新体验,充分满足了手机用户,特别是年轻群体的需求。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移动互联的耳濡目染,对于手机的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尤其是年轻用户,衣食住行处处离不开手机,可以说千禧一代本身就是移动互联一代。反之,他们的喜好直接决定着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趋势。近年来年轻用户聚集的

智课教育韦晓亮出席2019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数字化“中央厨房”赋能教学标准化

4 月 23 日, 2019 数字化转型之路研讨会暨数字化企业研习社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新成立的数字化企业研习社由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国工信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阿里研究院等联合发起。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九如,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