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假新闻最新资讯  > 正文

拉登之死引爆中国互联网 成网民热点关注事件

2011-05-03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百度搜索风云榜:网民关注拉登之死

拉登死讯一经传出,即成为中国网民热点关注事件,引爆中国互联网。

从反映中国网民最新关注、搜索最热门内容的百度搜索风云榜数据显示,有关拉登之死的相关搜索,如本拉登死了、基地组织、9.11事件等皆排在搜索风云榜50名之列。

有媒体报道称,Twitter用户在高峰时发出的关于拉登死亡消息高达每秒4000条,与今年“超级碗”总决赛时大致持平;Google Trends(谷歌趋势)将关键词“奥萨马·本·拉登死亡”的等级定为“火山爆发式”,即热门话题的最高等级。

截至今日上午10点,百度搜索风云榜50名之列关于拉登之死的相关搜索有16个之多,占30%以上。(郭郭)

百度搜索风云榜50名之列关于拉登之死的相关的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