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Xweibo v2.0 beta版即将发布 功能抢先看

2011-04-29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据新浪官方称基于新浪微博API开发的免费微博系统Xweibo v2.0 beta版正式上线已经进入倒计时,正处在完善而全面的测试阶段。

Xweibo v2.0 beta版本将增加本地备份数据、模板自定义、支持用户认证体系、信息安全审核机制以及支持WAP访问等众多功能。

(金鹰网微博 基于Xweibo建立)

Xweibo是基于新浪微博开放API开发免费开源的微博程序。网站运营方只需要下载Xweibo安装文件,按照安装向导在服务器完成安装即可获得一个完整的微博平台。微博平台包括微博内容接收、发送、评论、关注、私信等常用功能,并可以进行功能和界面定制。

据了解,包括中国网络电视CNTV、文学网站榕树下、深圳第四套广播频道FM94.2、时尚女性网站瑞丽及金鹰网等多个网站都已经采用Xweibo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独立微博。

Xweibo v2.0 beta版本功能特性抢先看:

微博功能尽在掌握

1、免费获得完整的微博平台和可运营的强大管理后台。

2、与新浪微博基础功能保持一致:除了具备微博发布、浏览、转发、评论、私信、收藏、话题、黑名单等基础功能以外,还提供活动、现场直播、现场访谈等互动模块。

3、可设置网站粉丝、关注关系从零开始或继续用新浪微博的关注关系。

4、良好的兼容性,可架设在多种服务器。 也可以使用Xweibo免费托管服务,免配置、免费提供服务器、宽带,一键安装,即可拥有自己的微博系统。

帐号互通畅游微博世界

1、可单独使用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2、可单独使用网站原有帐号登录。

3、支持网站原有帐号和新浪微博帐号选择登录。

4、 共享新浪微博海量内容,将网站产生的信息通过微博传播到上亿用户的新浪微博平台中,得到营销推广机会,与新浪微博共同成长。

高效的运营管理后台

1、数据本地备份。

2、用户认证体系:支持在新浪认证、网站认证、新浪认证和网站认证双认证三种方式之间切换。

3、内容推荐:按需求通过多种形式推荐用户与话题。

4、界面管理:模板设置,可选两栏、三栏模板。

5、信息安全:屏蔽指定内容;有非法信息过滤机制,也可自定义屏蔽某条微博或某个评论;支持封禁用户、支持屏蔽指定用户。

6、换肤机制:灵活的换肤机制,提供多套炫丽皮肤,并支持自定义换肤。

7、站外调用功能:提供微博秀单元、用户列表单元、互动话题单元、一键关注单元、群组微博单元等多种形式的调用,丰富网站其它页面的内容。

8、扩展设置:可对聚焦位、个人资料位、页头页尾进行推荐设置。

9、搜索功能:提供用户和微博的综合搜索。

10、数据隔离:可以选择只显示来自本站的数据。

11、单个页面可添加多个相同类型组件的功能。

12、短链接、自定义域名。

完善的内容审核,保障信息安全

1、数据本地备份。

2、六层信息安全审核机制:

1)第一层:用户筛选屏蔽。

2)第二层:非法信息发布过滤(新浪微博帮您完成)。

3)第三层:信息审核人工排查(新浪微博庞大的24小时内容监控团队帮您完成)。

4)第四层:网站运营人员实时排查(Xweibo管理后台可实时查看网站发出的微博进行屏蔽)。

5)第五层:关键词二次过滤(可以在Xweibo管理后台自行设置关键词过滤)。

6)第六层:非法消息反馈删除渠道(可使用新浪微博举报功能,举报需要删除的微博内容)。

多版本

1、支持手机WAP访问。

2、实时同步WEB页面信息,畅享掌上微博无穷乐趣。

3、WAP无需设置,直接读取WEB管理后台设置。(原叶)

【相关报道】

新浪推Xweibo 微博程序 与新浪微博实现互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