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站长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Discuz!X2杀手级功能曝光 论坛与QQ群实现互通

2011-04-28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8日消息,昨日在微博,有站长发布了一张“QQ群”新功能测试图,引发了众多站长关注,图片显示QQ群可以展示论坛的信息,推广论坛内容。据了解,这是康盛公司旗下主要社区产品Discuz! X2的一项重要功能。

Discuz! X2 与QQ群打通截图

27日,有站长在微博曝光了康盛公司(Comsenz)旗下主要社区产品Discuz最新版本X2的新功能,引发了大量的讨论,随后站长之家记者致电Disucz!产品市场总监张翔,对方确认Discuz!将推出基于QQ群的新功能:“社区QQ群”,目前该功能正处于内测阶段。

通过该功能,站长可以将论坛与QQ群进行绑定,绑定好QQ群后,站长便可以自主、自由的设置和推送论坛精彩内容到QQ群。如上图,站长绑定QQ群后,QQ群的右侧动态区域就会显示来自论坛(站长推送)的信息,用户点击主题后可以直接跳转至该论坛,从而达到让QQ群为论坛带来流量的作用。

据张翔透露,Discuz!团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开放性产品,这些产品将在5月21日站长大会上正式推出,更多详细的产品说明和文档,届时也将一同发布。此前,Discuz!推出了“QQ一键登录”功能,受到站长广泛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