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视频盗版:下一个维权难点

2011-04-28 11:50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机视频盗版:下一个维权难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必需超算!中山大学再揽ASC19 e Prize计算挑战奖

4 月 25 日,在2019 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ASC19)总决赛中,中山大学代表队一举夺得引人瞩目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将地球系统模式CESM的全模式运算时间缩短至1. 83 小时。这也是中山大学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ASC15 总决赛中山大学针对SKA (平方公里射电望远镜阵列)的天文计算Gridding软件实现了 600 倍的加速效果,获得当年的e Prize计算挑战奖。CESM:全球顶级超算中的“杀手级”应用地球系统模式CESM是当今国际上最先进、应用最

华为P30双景录像功能来啦!拿它拍视频,分分钟刷爆你的朋友圈

4月28日,华为官微宣布P30系列更新EMUI 9.1,其中备受关注的「双景录像」也正式上线,手里有P30、P30 Pro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摄影功能一直都是华为手机的一大卖点,但除了强大拍摄效果之外,在软件层面对于相机趣味模式的开发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双景录像,字面意思,手机可以同时调用两颗镜头进行视频录制,特写和全景这两种不同的视野可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这样在视角上形成的巨大反差带来的效果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网络盗播次数近5500万 仅印度就有1000万

近日,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在全球热播。拿下《权游》国内网络独播权的腾讯更是意气风发。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至 4 月 23 日,《权游》第八季在腾讯视频的累计播放量为1. 2 亿。

金源米业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 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

据北京商报报道,昨日,据顺丰发布信息显示,香港米业供应商之一金源米业与顺丰共同成立合资子公司GS EXPRESS,将共同开拓越南快递物流市场。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建立越南市场的物流综合服务商,为越南市场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器,护卫全家的饮用水安全与健康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为了孩子的未来和健康,父母会竭尽所能为孩子着想,会报各种各样的兴趣班和奥数班,也会为孩子规划各种营养食谱。但是他们却往往会忽视饮水的重要性,没有帮孩子们培养合适的饮水习惯。水是七大营养物质之一,是生命体的基础组成成分,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需要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首先要给孩子普及健康的饮水知识,让孩子树立正确的饮水观念,下意识去培养正确的饮水习惯。其次是要为孩子打造一个安

微软Build2019观察:走向开放的微软和与亚马逊云的竞争

来自世界各地的 6000 多人,从 5 月 6 日开始再次聚集美国西雅图,等待着微软分享它的年度感悟。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Microsoft Build2019 大会演讲中,向在场开发人员透露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微软将保持开放。

拒绝珠宝“潜规则”!放心选购秒变全街最靓的仔

在网络购物如此便捷的 9012 年,仍然有不少小哥哥、小姐姐不敢在网上买珠宝首饰。究其原因,就是怕遇上真假难辨、鉴定存疑、售后缺位等各式“潜规则”。要问如何“避坑”?精明的消费者都知道,不需要把自己练成“鉴宝专家”,认准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就好。 王先生就尝到了这种甜头,他在京东“金展京挑细选官方旗舰店”选购了一款标有“品质鉴定”标识的钻戒,向女朋友求婚成功。前不久,他还跟随媒体记者自发组织的参观团来到水?

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商TDAmeritrade或将推出现货加密交易

加密交易所ErisX一直在与其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一起测试其新市场。

谷歌、微软、阿里云……六大云厂商区块链服务哪家强?

美国信息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股票代码NYSE:IT)近日发布了一份报告,主要针对全球云计算厂商提供的区块链云服务进行了技术评估。报告共涉及全球 6 家公司,分别是:阿里云、亚马逊、谷歌、IBM、微软、甲骨文。其中阿里云是本次报告中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拒绝拖延,从Huawei Share一碰传开始

提起拖延症,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可以说是一种现代人的通病,很多拖延症患者,在一次次的拖延中焦虑、懊恼,却还是会把事情延迟到最后一刻。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你是否还有一堆工作没有完成,又想要去享受难得的假期?拖延也许会让你工作娱乐都无法实现。如果此刻你拥有一件高效的生产力神器——HUAWEI MateBook14 那么生活的美好即将到来。无限视野感受无界心境HUAWEI MateBook14 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高达90%的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