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购物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创新 三名雅虎前高管创立新型社交购物平台

2011-04-27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名雅虎前高管创立了商务网络ChoozOn,希望打造一个新型社交购物平台。ChoozOn致力于收集和管理来自Groupon等网站的团购交易,帮助用户选择最符合自己口味的交易。ChoozOn将在今年夏天推出测试版,基于地理位置的Android和 iPhone应用也在准备中。

ChoozOn由Nick Weir、Usama Fayyad和Hunter Madsen创立,这三人都曾供职于雅虎。 ChoozOn首席执行官Nick Weir是雅虎前数据战略副总裁。首席营销官Hunter Madsen曾任职于雅虎全球产品营销部门。ChoozOn总裁兼首席技术官Usama Fayyad曾担任雅虎首席数据官。

Nick Weir表示,我们创建一个全新的网络,在这里用户可以管理他们的交易、钟爱的品牌。我们认为在这一领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Usama Fayyad此前创办过一家名为DMX Group的公司,已经成功售出。

在ChoozOn成立的前6个月,三位创始人自掏腰包支持运营,最近该公司获得一轮天使投资。Usama Fayyad没有透露具体融资金额,并且拒绝透露投资人名单。Usama Fayyad称,ChoozOn主要是要建立一个连接品牌和消费者的网络。就像Facebook与好友连接,LinkedIn与专业人士连接。可以被视为一个商务网络。

通过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消费者可以与他们喜爱的商铺、品牌、产品等连接起来。也可以将此服务与自己具有忠实度的项目联系起来,比如航班和酒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