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1993年的今天:可显示图片网页浏览器发布

2011-04-22 22:32 · 稿源:资讯索引
《1993年的今天:首个可显示图片网页浏览器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家装寒潮加剧,二手房翻新孕育新机会

号称要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在 2018 年纷纷梦碎。土巴兔上市搁浅、苹果家饰人去楼空、优客居宣布倒闭......和所有从风口处跌落的行业一样,互联网家装的倒闭潮带来一片狼藉。被骗的业主维权无门、合作装修队损失惨重、资本被价格战和营销战消磨殆尽。

国家移民管理局:本式港澳通行证将在9月13日失效

今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提示,现用的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于今年 9 月 13 日全部失效。按照往来港澳签注最短有效期3个月计算,近期持用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将不便于申请新的签注。

申通快递: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5亿元 同比增长7.22%

4 月 30 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申通快递 2019 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 07 亿元,同比增长55.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05 亿元,同比增长7.22%;基本每股收益为0. 27 元,同比增长8%。

2019人力资源公司排名,智思云受热捧!

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服务平台HRTechChina发起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上海站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 1200 位企业CEO、知名企业领导者、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现场思维火花碰撞,分享行业洞见;更有30+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 30 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

魅族POP 2首发评测,与JEET AIR对比谁才是真无线性价比标杆?

随着苹果AirPods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在消费者中热度越来越高之后,不少手机厂商也先后跟进推出了类似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它们中有的长得很像AirPods,而有的价格很低,但是并不能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今天给大家介绍两款最新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就是JEET AIR和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看看谁才是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标杆?一:外观与佩戴由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使用场景远比普通耳机广泛得多,像语音、通话、玩游戏,这些除听音乐

顶级流量硬刚鬼畜B站

继去年吴亦凡力怼虎扑之后,最近蔡徐坤又怒告B站。不论是“天下苦流量久矣”,还是“这届网友太杠精”,看来“顶级”流量们与“小众”平台们之间的嘴炮battle,总是要“冤冤相报意难平”了。

次元视界打造数字云货架,赋能大家居战略

资料显示:浙江、上海、山东等地,将在 2020 年全面实现100%精装房,地产政策的改变意味着家庭装修将集中在软装搭配,市场竞争难度增加。 2017 年,家居线下市场还是线上的 8 倍,随着销售渠道的多元化、VR/AR等技术的渗透,家居企业需要从线上线下双重发力,从多方面借力实现大家居战略。根据Gartner调查显示,到 2020 年,46%的零售商计划部署AR或VR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服务体验要求,将有 1 亿人使用增强现实技术(AR)在店内和

如何让你广告 1 秒吸引用户注意力?

这是一个抢夺用户注意力的时代,所有会分离用户注意力的都是你的对手!如果不能 1 秒内吸引他,你就被Pass了!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vivo秦飞:首款5G手机将在年中推出,价格不会太贵

5G时代的正式到来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加速跑。vivo 5G研发总监秦飞近日接受凤凰网科技媒体采访时表示,vivo的首款5G商用手机将在今年中亮相,并且会在国内首发。他虽然没有透露vivo首款5G手机的具体手机,但表示“第一款产品不会太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无限重生图片样式,999次也没问题!

    当我们使用Midjourney、DALL·E3、StableDifusion等模型生成图片后,想在保留主体大框架的情况下改变图片的样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PS、AdobeLightroom、DxOPhotoLab等专业修图软件。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太方便,也不符合AI时代的高效率处理方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 UC浏览器:UC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Elmo下载安装地址 Ai总结摘要翻译浏览器插件官使用入口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作为Chrome扩展程序,能够将网页内容即时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具体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获取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进行互动,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用户只需安装Elmo的Chrome扩展程序,然后在浏览网页时,可以轻松享受到快速压缩、提取信息的服务。

  • 1999元起售 一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进水保修独此一家!一读懂OPPO A3 Pro:19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A3Pro正式发布,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支持IP69、IP68、IP66满级防水在4月25日之前购买并激活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进水保修服务,这在行业内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在-20℃的极寒环境下,也能正常充电配合ColorOS的软件优化,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的各种使用场景。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新生代性能旗舰 Redmi Turbo 3 发布1999 元买正代骁龙 8 系旗舰芯

    4月10日晚,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Turbo系列的首款产品RedmiTurbo3以及Redmi首款Pro级平板RedmiPadPro,同时发布的还有两款深度定制产品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和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迎接全新十年,Redmi在既有的数字、Note、K产品序列之上,规划了全新的Turbo系列,定位新生代性能旗舰。两款定制产品将于4月15日10:00发售,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最强折叠屏!一读懂vivo X Fold3 Pro:9999元起

    今晚,vivoXFold3Pro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其起售价为9999元。这款手机是vivo首次采用Pro”命名的折叠屏机型,首发搭载了第三代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8Gen3芯片的折叠屏手机。这次发布会vivo还推出了TWS4旗舰耳机,这款新品也搭载了汇顶科技的多功能交互传感器,在耳机表面轻松实现滑动调节音量,按压切歌等操作,为用户带来便捷、顺滑的耳机操作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