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bay最新资讯  > 正文

eBay将收购本地移动广告提供商WHERE

2011-04-21 10:50 · 稿源:赛迪网

《eBay将收购本地移动广告提供商WHER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称,它将收移动广告提供商WHERE...

WHERE还运营一个基于位置的广告网络,让广告商向商店附近的人们显示移动广告...

ebay在今年2月曾表示,它正在寻求能够把在线和商店内商务融合在一起的收购交易,扩大它的全球市场份额并且增强其PayPal的数字钱包战略...

WHERE的本地广告网络每天向5000万手机用户传送12万个商家的相关信息和优惠交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鼻基底饱满很重要,有请HERiiAN赫伊兰HAP登场!

    许多人的五官其实已经很漂亮了,可惜面中部不够精致为其减了分。鼻子身为面中部的“大boss”,许多人因为面部不立体从怪罪于它。HERiiAN赫伊兰天然羟基磷灰石还具有以下优势:可以让增殖的成纤维细胞和新生胶原,浅层和深层纤维排列更加致密,形成更均匀的真皮结构;有效提升皮肤内部的胶原含量新生胶原还能让真皮层增厚,改善肌底结构,从让面部呈现出更加饱满的状�

  • 面部立体先看鼻基底,HERiiAN赫伊兰(HAP)为美丽添砖加瓦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面部立体感了,所以近几年隆鼻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鼻尖是否翘、鼻尖高不高、鼻头大不大都是大家热衷于讨论的。但除了鼻子以外,有一个部位经常被大家忽略,它与鼻型以及整个脸型都息息相关,不重视的话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甚至还会加重法令纹更显老态,它就是鼻基底。且它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能够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宏观下材料的丰富多孔结构,及微观下的丰富纳米级孔隙也得以保留,从使得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因此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刺激胶原的再生,提高真皮层胶原的密度,不管是鼻基底凹陷是少女线不清晰,均可以选择HERiiAN羟基磷灰石,为美加冕。

  • Cohere 发布 Rerank 3,集成企业搜索和 RAG 功能

    Cohere发布了Rerank3,这是一款新的基础模型,旨在增强企业搜索和检索增强生成系统。这一新模型将改变企业处理和访问大量数据的方式,提高搜索效率和准确性。”Elasticsearch的GVP兼总经理MattRiley表示。

  • 瑞泰R平台全面打通WhatsApp,链接海外更轻松!

    全球化是多数企业最为关注的议题,回望2023年,不少出海企业已抢先利用起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营销构建竞争力壁垒,且卓有成效。WhatsApp在出海营销中占据重要地位。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打造高级感的必杀技,HERiiAN赫伊兰HAP守护少女线

    在人鱼线和马甲线还傻傻分不清楚的时候,又出现了一个“少女线”,那这个风很大的少女线又是什么东西呢?据统计女性到了25岁之后,每天都会保持0.2mm的速度衰老,皮肤开始变得松弛下垂,原本紧致的下颌轮廓也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不仅会显得人胖会更加显老。所以下颌缘是否清晰是很重要的,不仅会影响你的美感还会影响年龄感,因此下颌线也就被叫做“少女线”,是体现少女感的一大关键。HERiiAN赫伊兰采用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同时也能让美更顺利的展示出来。

  • EleutherAI发布最新模型Pile-T5 解决代码处理相关任务局限性

    EleutherAI最近发布了一款新的T5模型,名为Pile-T5,旨在解决原始T5模型在处理代码相关任务时的局限性,以及其分词器可能遗漏重要代码标记的问题。Pile-T5模型的推出,标志着在自然语言处理和代码理解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Pile-T5在这一任务上的提升,进一步证实了其在代码相关任务上的优势。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Datawhale官网体验入口 AI编程灵气分析在线学习资源地址

    Datawhale是一个AI学习与实践社区,致力于帮助用户学习AI理论知识、掌握AI编程实践、了解前沿AI技术动态,以及提升AI开发能力。该平台提供系统的AI学习路线、开源AI教程和源码、AI竞赛实践平台以及AIGC大模型应用案例等资源。要了解更多关于Datawhale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飞天云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