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纪佳缘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佳缘去年净利润1671万 线上收入占比80%

2011-04-21 09:39 · 稿源:资讯索引
《世纪佳缘去年净利润1671万 线上收入占比8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纪佳缘独家分析:“千颂伊”现象

不管是否巧合,炸鸡、啤酒和女神刚好相似女神经、女汉子、女神的形象,三者合一出现——这种类似性格分裂,将三种矛盾的性格扭成一体,在受刺激下,犹如神话里进入战斗状态的哪吒般一身化成三头六臂——三种性格同时地出现的心理特征,成了一种“潮流”。

世纪佳缘大数据透视国人婚恋现状映像:北上广资源最好脱单最难

近日,知名商业杂志《快公司》(中文版)发布了“中国最佳创新城市 2017 第二期”,从网络婚恋、互联网招聘和金融智能搜索三个角度对城市创新与企业数据之间的“超链接”进行了梳理。从网络婚恋这个维度看,北上广等 25 个城市成为网络婚恋交友领域最活跃的城市,这份榜单基于国内领先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1. 7 亿用户群体和 14 年的时间跨度的大数据而产生,折射了中国当代年轻人的婚恋现状。 在网络婚恋消费额最高的TOP25 城市、

易观千帆发布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年度综合报告 世纪佳缘领跑行业

近期,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千帆发布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年度综合报告。从2015年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格局来看,寡头竞争格局日益明显,世纪佳缘持续领跑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

艾瑞报告:2016第三季度世纪佳缘移动端遥遥领先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6年Q3中国网络婚恋交友行业监测季报》显示,目前中国网络婚恋行业市场规模为6.69亿元,PC端月度覆盖人数保持稳定,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增长明显。2016Q3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依次为1429万台、1625万台和1781万台,其中世纪佳缘月独立设备数为263.5万台,位居榜首;Q3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各月依次为9.8亿分钟、10.8亿分钟和10.9亿分钟,其中世纪佳缘9月月度总使用时长为2.36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打造用户婚恋生态圈

近日,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在行业社交平台脉脉上进行了近100分钟的在线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婚恋交友平台的CEO,吴琳光在直播中表示:“我们将更致力于打造用户婚恋生态圈,做好婚恋社交的场景化。”

世纪佳缘推出“缘缘助手” 为单身打造智能情感管家

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与韩国选手李世石的围棋世纪之战在3月9号打响,开盘两局均以人工智能AlphaGo获胜告终,人工智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也开启了很多人对人工智能体验的期待。近日,国内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正式推出了一款智能机器人助手产品--缘缘助手,为广大的单身同胞们打造一个贴身的智能情感管家。

世纪佳缘深圳“约会吧”开业 开启鹏城相亲热

2015年10月,世纪佳缘打造的线下交友实体店“约会吧”正式落地深圳,为鹏城单身男女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创新型约会场所,深圳“约会吧”开业后迅速吸引了大批都市单身白领参与,掀起新一轮的相亲热潮。

世纪佳缘N+X优企联谊“弹弹岛真人体验版”千人齐聚点亮恋爱超能力

2 月 18 日,世纪佳缘联手“弹弹岛2”游戏打造的N+X优企联谊“弹弹岛真人体验版”在今格艺术中心上演首秀,千人齐聚点亮恋爱超能力。游戏是当代年轻人的重要娱乐项目,很多情侣也是因为热爱同一款游戏而结缘。活动主打“零距离、玩心跳、高逼格、强阵容”的用户体验,吸引了近千人到场参加活动,并有 8 对单身男女大胆表白、牵手成功。“联谊+游戏=恋爱超能力”在经过 2016 年数十场活动的洗礼,世纪佳缘“N+X”优企精英联谊被赋予

世纪佳缘联合香草招聘发布90后春节拷问调研报告

春节临近,对于已经步入社会的90后青年而言,春节的到来意味着即将面对家中亲友们更为细致的“关切”。近日,世纪佳缘联合香草招聘发布《2017年春节拷问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今年春节期间90后们可能会遇到的各类拷问题,以及90后门面对拷问的态度做出全面盘点。七大姑八大姨成拷问最大来源 收入状况是雷区报告显示,春节期间90后们被问及最多的问题是“婚恋状态”和“收入”,而这些关切的最大来源并非来自父母,?

世纪佳缘助力“心动北京·全城热恋”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9日晚,正值七夕之夜,由北京团市委、市青联主办,世纪佳缘团委承办的“心动北京·全城热恋”机关事业系统青年交友联谊七夕专场活动火热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委办局机关及事业单位近千名单身青年公务人员簇拥而来,一心寻找自己人生的伴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