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秦IPO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秦高管持股数曝光 IPO后三创始人持股68.8%

2011-04-19 20:51 · 稿源:腾讯科技

《网秦高管持股数曝光 IPO后三创始人持股68.8%》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秦在美公布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格区间,为9.5美元至11.5美元,计划发行7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初步预计融资规模为7500万美元...

网秦招股书同时公布了公司董事会成员及所持股份,IPO之前,公司首席执行官林宇持有31.4%股份;IPO之后将摊薄至23.2%,投票权为27.0%...

网秦创始人之一周旭在IPO之前持股31.1%;IPO之后将摊薄至22.9%,投票权为26.7%...

网秦首席运营官史文勇在IPO之前持股30.9%;IPO之后将摊薄至22.7%,投票权为26.5%...

网秦发行价区间9.5至11.5美元融资7500万美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高管否认卖一部SU7亏6800元:与实际偏差较大

    花旗发布了一份关于小米集团SU7的预测报告,其中指出该车型在4月份的交付量有望达到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台之间。这一数据体现了市场对小米汽车业务的积极预期。徐洁云在回应中也提到了这一点,她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小米SU7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债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1688入淘、淘特迁移,阿里低价主战场缩回淘宝?

    阿里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在接受投资人播客访谈时,反思过去几年的变化,并坦承“阿里落后了”,同时也表示,阿里在淘宝内部进行了重组。变化不光体现在组织架构和内部人员改组,淘系产品近期再次发生变化。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理想汽车回应再遭王兴减持:个人行为 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美团的创始人、董事及控股股东王兴,近期对理想汽车的股票进行了再次减持。根据披露资料,王兴在3月26日至28日的短短三日内,分别出售了理想汽车95万股、141.39万股及179.84万股的普通股,总计减持了416.23万股。对于王兴的这次减持行为,理想汽车方面迅速给出了回应,强调这次的股票交易是王兴的个人行为,且交易涉及的股份占其总持股比例很小的一部分,并未涉及到美团持有的股份。

  • 海力士认证+频畅玩体验:雷克沙DDR5 6800新品上市

    2024年对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言意义非凡,作为该项赛事“新十年”的开启节点,是电竞迷关注的焦点。今年英雄联盟全球季中冠军赛更是将于2024年5月在成都举办,众多LPL战队为了有机会能在国内无数电竞迷面前展现硬核实力,势必会在春季赛中展开激烈的比拼。此次Lexar雷克沙与BL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代表着Lexar雷克沙在电竞领域的进一步布局,通过“组合拳”激发更多玩法,持续为全球电竞玩家带来更多性能卓越的存储产品。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全能剃须专家:飞科剃须刀FS968,为都市精英带来效洁净的剃须体验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及物质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社会对现代男性形象与素质寄予了更高的期待。他们在商界的竞争舞台上驰骋,不仅要具备出众的才智与战略眼光,同时,整洁、稳重且富有品位的外表形象也成为衡量成功男士的重要标志之一。飞科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坚持研发创新和品牌运营双轮驱动,积极推动个人护理小家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更是要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捷、舒适与美好的生活体验。

  • 5块雪花酥681元涉事店铺被查封:存在服务不规范问题

    关于“5块雪花酥681元”的事件在社交网络上迅速传播,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事件的起因是一位网友在逛街时,她的亲戚在一家点心店内购买了5块雪花酥,最终却支付了高达681元的费用。此次事件不仅引发了消费者对于商品价格和购物体验的关注,也提醒了商家在经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