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购社交媒体商Kosmix 交易额或3亿美元

2011-04-19 17:39 · 稿源:腾讯科技

《沃尔玛购社交媒体商Kosmix 交易额或3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周一宣布,将收购美国社交媒体公司Kosmix,但未透露该交易的具体涉资金额...

沃尔玛称,Kosmix将成为沃尔玛新成立部门@WalmartLabs的组成部分,@WalmartLabs将主要致力于网络购物及移动服务等相关技术的开发...

沃尔玛副董事长爱德华多·卡斯特罗-赖特(EduardoCastro-Wright)对此表示:“在社交商务业务迅猛发展的今天,沃尔玛也在提升这方面的实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最强MIX!小米MIX Flip关键参数曝光

    小米旗下的折叠屏MIXFold已经更迭了三代,但至今没有小折叠屏,不过小米很快会弥补这方面的空白。小米即将推出首款小型折叠屏旗舰MIXFlip。小米MIXFlip的内部代号是Ruyi,型号为2405CPX3DC/G,新品将面向全球市场上市销售。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欧盟监管机构批准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投资

    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已确认,微软对OpenAI的130亿美元重要股权不会引发正式调查。这标志着这家科技巨头的重大转变,使其能够避免在遵守欧洲并购法规后可能会实施的限制措施。通过与多个合作伙伴的互动,并在战略性投资中采取非所有权立场,微软试图在影响科技行业的国际规则迷宫中谨慎行事。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贾跃亭:已偿还100多亿美元债务 替乐视还的

    贾跃亭在其最新的视频声明中宣布,他已偿还了超100亿美元的债务。他提到2017年乐视网财务危机爆发时,他本人为乐视网的债务提供了约120亿美元的担保。他同时表示,能够早日返回祖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期待着在造车事业取得成功并清偿所有债务后,尽快回到中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