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图看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看看209新版发布 人人网微博齐分享

2011-04-19 14: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美图看看209新版发布 人人网微博齐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快的万能看图软件美图看看发布了最新的2.0.9版,继微博后又可批量上传人人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在线分享通道...

作为一款新锐看图软件,美图看看具有比同类软件更快的图片浏览速度,在大图浏览方面表现尤为突出...

在此次2.0.9新版软件的更新中,美图看看与人人网强强联手,在微博分享功能大受用户欢迎后,又新增了可将图片批量上传至人人网相册的功能...

流畅的看图选图体验,一直也是美图看看引以为傲的特色...

新版美图看看此次新加入的人人网相册批量上传图片功能,从很大层面上满足了当前时代80后90后对于图片软件的分享需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了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3.0发布,股价涨幅超9%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在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美图周二股价开盘即走强,截至发稿,该公司涨9.25%,报3.78港元。面世100天后,美图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将全面应用于美图旗下影像与设计产品,并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吴欣鸿介绍说,三个月前,MiracleVision绘画水平还停留在初级阶段,如今3.0版本已经能描绘出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目前用户可以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体验。

  • 美图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奇想智能3.0发布

    美图公司在其15周年生日会上发布了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并将全面应用于旗下的影像与设计产品。这一大模型将助力电商、广告、游戏、动漫、影视五大行业,提高工作流效率。美图公司还公布了其影像生产力工具的最新数据,包括AI视觉创作工具“WHEE”生成数已超过550万张,AI口播视频工具“开拍”月活跃用户数已突破35万,桌面端AI视频编辑工具“WinkStudio”已累计服务近10万名视频创作者,AI商业设计工具“美图设计室”正帮助近百万中小电商卖家降本增效,AI修图工具“RoboNeo”每天帮助近万名用户自动修图,比传统修图效率提升35%,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已上线并提供“AI演员”数字人服务。

  • Redmi Note 13标准正式发布 1099元起售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售价公布如下:6GB128GB售价为1099元,8GB128GB售价为1199元,8GB256GB售价为1399元,12GB256GB售价为1599元。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达2160Hz。该机已经在市场上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提效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Redmi Note 13标准发布:超窄下巴堪比高端旗舰 1099元起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6GB128GB售价1099元,8GB128GB售价1199元,8GB256GB售价1399元,12GB256GB售价1599元。目前RedmiNote13标准版已经上市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男子欠债30万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 将进行拍卖

    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