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创业的三个新机会

2011-04-12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中国互联网创业的三个新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专注如钉的人

第一次走近李彦宏,是在2002年秋,那时百度刚从北大资源宾馆搬到海泰大厦。在9楼那间“作战室”里,34岁的李彦宏充当了颠覆者角色,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起了对当时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和全球最大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的挑战。

云视互动黑马创交会首秀 |企业级服务方案备受关注

8月6日、7日,第二届黑马创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云集了几十位投资界和创业界的大咖,三百多家企业和近万参观者。两天的活动现场交易1362笔,共3306万元,十几位网红、三十多家专业媒体现场直播报道,一场中小企业与B2B企业直接对接的交易盛会热闹非凡。

李彦宏回敬马云:我们只有合作伙伴,没有竞争对手

7 月 5 日,全球首个专门面向AI开发者的大会——Baidu Create2017 在京正式召开。近五千名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探讨最新AI技术和行业动态。有意思的是,李彦宏在与现场的开发者与合作伙伴互动时,还顺带回敬了马云几天前在世界智能大会时抛的梗,他笑称:“马云让我们少关注竞争对手,我们今天请了四千多个来宾,好像没有一个是竞争对手,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大家也都是我们的开发者。”话音未落,现场掌声一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李彦宏回复追星锦鲤,这年头大佬们都这么放得开么?!

“太意外!”、“李彦宏竟然回复李雪琴了!” 1 月 31 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面对近日追星锦鲤李雪琴的两度喊话,通过百度官微搞笑回应:“李雪琴你好,我是李彦宏,听我的员工说你把我布局里了。”视频一出,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李彦宏回复了?!网友评价他东北话“害”行)在回应视频中,李彦宏一改往日严肃“老干部”的形象,用一口不标准的东北话回应李雪琴,在说到红包时,还不忘调侃李雪琴的“锦鲤体质“,建议她试试转发自己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企业发展靠什么 十年企业老板的深度自白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仅仅是弹指的瞬间;十年,在浩瀚的宇宙万物进化中更是显得微不足道。但是对于一个公司来说,十年时间,足以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一个老板经营了十年企业的深度自白,其中的心得体会将在下文中进行详细叙述。2007年,思途智旅前身成都梦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于为旅游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2017年,思途在大家的关注和期盼下,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十年来,思途和用户共同见?

联众杨庆成中国政法大学MBA导师 铺设体育产业人才赛道

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联众国际董事长杨庆与另外四名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一同接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亲手颁发的聘书,成为该项目的首批企业家导师。

李彦宏的“五年规划”:先让无人车变为现实,利润不重要

在今年两会上,政协委员、百度CEO李彦宏在所带来的三个人工智能相关的提案都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日前,在接受彭博社的全球专访直播时,记者也十分关切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进展,尤其是无人车方面。对此,李彦宏透露,百度无人车计划目前进展顺利,相关技术正处于不断完善的过程中,预计在 2020 或 2021 年,百度无人车有望实现量产。作为技术领域的领军者,李彦宏表示百度主要专注于让无人车技术正常运行,在很大可能性上还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