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克莱沃斯兄弟败诉facebook创意诉讼案

2011-04-12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这就是文克莱沃斯兄弟)

似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前哈佛校友文克莱沃斯兄弟还想从Facebook那捞一把钱。今天美国第9巡回上诉法院作出判决驳回文克莱沃斯兄弟的上诉,也就是说文克莱沃斯兄弟必需介绍他们之前与扎克伯格就创办Facebook网站的创意之争达成的和解协议。

在2004年马克扎克伯格的前哈佛校友Divya Narendra和文克莱沃斯兄弟对Facebook提出诉讼,他们称马克扎克伯格盗用了他们的创意。而在2008年Facebook支付他们6500万美元才达成和解,但今天这对双胞胎兄弟似乎是看到Facebook的市值这么高可能还想再捞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