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管理层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新任CEO重组管理层目的:清理内部官僚主义

2011-04-09 08:1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新任CEO重组管理层目的:清理内部官僚主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消息:仍处于开发之中 尚不清楚具体用途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即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对此三星高管Moritz von Widekind 表示,该工作仍在很大程度上处于开发之中。

天涯社区终止新三板挂牌 或将备战科创板

4 月 18 日消息,天涯社区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天涯社区自 4 月 17 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千库吉祥物库宝2岁生日圆梦之旅 多重惊喜好礼等你拿

4 月 15 日,千库网吉祥物库宝的 2 周岁生日活动在千库网站内正式开启序幕。据悉,库宝的 2 周岁生日愿望是回到大学美好时光。本次活动以“库宝生日圆梦之旅·回到美好时光”为活动主题,通过如果时光倒流、库宝生日献礼、给库宝送祝福等系列线上活动吸引了大量库粉关注。据千库网负责人介绍,此次库宝生日圆梦活动会走向校园,希望借助库宝的代言人身份,让更多有素材需求的用户了解千库,认识千库,将千库网“做设计·不抠图 终?

HTC 5G 网络分享器通过蓝牙认证,非 5G 手机

有消息称蓝牙官方认证数据库里出现了 HTC 的一款新设备,型号为 2Q6U,和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数周前爆出的 HTC 5G 手机型号名相符。

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客服:没有限制

中国移动 5 月 1 日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持续受到用户关注。只要向 10086 发送“2019”即可查询网龄,并获得赠送流量,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申请成功的短信截图。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中国移动客服表示,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入网的手机客户都是可以参加的,网龄低于一年会连续三个月赠送1G流量,一到两年是2G,三到五年是3G,五到?

木瓜移动用科研技术造就企业实力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 2008 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腾讯与迪信通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码通讯智慧零售方案

腾讯与数码通讯连锁企业迪信通签订智慧零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充分利用各自线上、线下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在数字化营销和数据资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和打造数码通讯零售业的智慧零售方案。

央视网力挺B站:已成为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昨日,央视网发表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文章。文章指出,B站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文中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 1827 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 2018 年高考人数的 2 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 2018 年直播学习时长达 146 万小时, 103 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br/>

严东抗暑日记:东北也成了空调续命的地方

越过长城,就是中国的东北。这个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头,一直充满着神秘的色彩。除了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夏天的东北更是让人神往。高粱玉米吐穗扬花,空气里都充满了浓郁的清香。在江南人民的印象中,东北的夏天不只有广阔的绿色稻田,更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有道是,盛夏从江南到东北,简直是两种天地。 然而,2018年的夏天,东北却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丹东、大连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7.3℃和36.9℃;辽宁、沈阳连续数周?

云计算发展如火如荼,云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随着云计算(特别是边缘计算领域)、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产业的兴起和蓬勃发展,为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其中,云计算最为新时代中最重要的一项技术,其实力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企业实力的象征。在这个上云时代和风口面前,企业为了更好的运用云计算技术,该如何面对云计算安全呢,有哪些方法可以提升云计算安全?云计算面临的安全风险云计算是一种新的计算方式,它依托于互联网,以网络技术、分布式计算为基础,实现按需自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