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视频测试版悄然上线 QQLive官网跳转至旗下

2011-04-08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消息,近日,腾讯视频测试版(v.qq.com)悄然上线,该域名此前曾用于“腾讯博客”。腾讯旗下QQLive官网也融入到腾讯视频中,当用户输入live.qq.com时会自动跳转至v.qq.com。

访问QQlive跳转至腾讯视频

QQLive网络电视是一款可在线欣赏视频的客户端软件,为用户提供享受丰富多彩在线直播和点播节目。

(原QQLive网站首页截图)

腾讯视频则定位于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门户,内容以电影、电视剧、综艺为主,同时在音乐、新闻、财经、时尚、科技等多维度频道运营,最大限度贴合用户在线视频观看需要。腾讯曾表示将会加大对视频内容的投入,而此次QQLive融入腾讯视频,正是腾讯加大视频投入的一种表现。

腾讯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此前有报道称,腾讯将于四月正式上线运营独立域名的视频网站。互联网资深分析人士谢文表示,对腾讯而言,视频已经成为较成熟的互联网业务,腾讯推出独立域名的视频网站也在情理之中,巨大的用户基础也可助其轻松拿到前三的位置,不久之后做到第一也是极有可能的。

针对腾讯进军视频领域,有业内人士认为,腾讯进军视频领域,势必会对视频网站造成影响,这也是腾讯一贯的强势作风,他还预测视频网站新一轮对用户及市场份额的争夺战已经拉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