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搜狗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产品设计师不死

2011-04-06 10:06 · 稿源:资讯索引
《网络产品设计师不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好搜狗输入法,你的打字效率提升不止3倍!

这年头,跟别人聊天能发表情包绝不打字,你说是因为表情包好玩?我倒觉得是打字太TM累了。我们每天都要聊微信,不停的打字手指都要累残了,最烦的是戳了半天好不容易打出来的字还得修改:打错字得改,整句话表达错误得改、就算是复制粘贴也得需要删删减减,想把光标移动到角落更是比穿针还难,你说烦不烦。 如果你每天都在忍受这种情况,小编断定你肯定没选对输入法或者不会用输入法,因为好用的输入法打字轻松自如,不仅能快速输?

日均语音请求5.34亿次,搜狗输入法成国内第一大语音输入应用

生活在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年轻一代,十分注重信息交流的效率、可视化等核心要素,而语音输入具备操作简单、高效迅速、解放双手等显著优势,自然受到 80 后 90 后的青睐。 近日,央视市场研究CTR营销观澜发布了《 2018 年手机输入法语音输入市场研究报告》。据该报告中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手机输入法市场已形成头部格局,其中搜狗输入法占比约为70.9%,以压倒性的优势稳坐第一。同时,搜狗输入法日均高达5. 34 亿次的语音请求数,直?

年底啦!搜狗输入法提醒你该收账了~

2019年只剩最后一个月,又到了不得不催朋友还钱的时候了。但总是会遇到一些装糊涂借钱不还的人,但作为朋友太直接又怕显得自己小心眼儿(可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呀!)。所以该如何机智的提醒别人还钱是门学问。以前都是逢年过节登门拜访,顺便观察敌情,看看借钱的人究竟生活状况什么样然后寒暄苦诉,希望通过苦情戏码让对方感到内心不安赶紧还钱。但这些都是老掉牙的方式了,再加上对方装糊涂也无计可施,而且现在都是能在微信上解

搜狗输入法八周年 一字千金悬赏令

近日,为庆祝其正式上线八周年,搜狗输入法特举办“一字千金”活动。打而不得,何其苦也,搜狗输入法重金悬赏,6月5日-7月5日期间,只要用户上传输入法打不出的“缺字”,就有机会获得千元红包。

搜狗输入法牵手LINE FRIENDS 浪漫白色情人节一见倾心

又到了樱花初绽的白色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节日,什么样的礼物才够甜蜜?当然是一经展露头角即受到大批追捧的布朗熊和可妮兔啦~这两个超级萌物,近年来可谓是人气满满,风靡全球,收获了满世界妹子们的少女心!为了让大家的日常生活充满爱与萌,作为国民输入法的搜狗输入法决定为妹子们营造出一个欢乐浪漫萌萌哒的节日气氛~ 搜狗输入法联合LINE FRIENDS达成跨界合作,布朗熊,可妮兔代表LINE FRIENDS颜值天团正式入驻搜?

美轮美奂的故宫四季 搜狗输入法讲述时光里的故事

紫禁城,是明清两朝的最高权力中心,是众多珍贵文物的历史见证,也是无数国人心向往之的圣地。只有游览过故宫,才能真正理解独属于北京城的帝王气象。然而北京四季分明,根据时节的不同,故宫的美景也各具特色。如何才能赏遍四时美景?此次搜狗输入法与故宫博物院合作,共同推出这款时光皮肤,流转于紫禁城的红墙黄瓦间,传达时光里的秘密。搜狗输入法故宫时光皮肤的诞生,在仿佛亘古不变的深红色的宫墙和金黄色的琉璃瓦之中,加入

聊天时跨屏切换太麻烦?何不试试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

微信聊天时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场景:天气变冷,要给女盆友发送天气预报提醒多穿衣;周末与朋友约好聚餐,需要把餐厅位置共享给群里的小伙伴们;刚看了一部精彩的电影,想把电影介绍分享给闺蜜......这些看起来不难做到,但是令人糟心的是,网友们需要切换到其他APP查找到信息,然后再回到聊天界面才能发送给对方,一个简单的动作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嫌频繁的跨屏切换太麻烦?近日上线的新版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功能可以帮?

搜狗输入法联合BHG Mall举办新年手绘趴

1 月 5 日- 1 月 14 日,搜狗输入法联合BHG Mall举办了新年手绘派对。在BHG Mall北京同成街以《我是大艺术家》の新年表情手绘Party为出题集结很多热爱艺术、喜欢手绘的人来参与。现场妙趣横生又可爱萌动的布置,让经过的人都忍不住想参与其中,感受手绘世界的奇思脑洞和乐趣。此次活动联合蘑菇头、阿狸、猪猪侠、小姜丝、刀刀狗、长草颜团子、西蒙的猫、Gon的旱濑、丁小点、破耳朵、炮炮兵、奋斗吧熊猫卷等 12 家国内国外顶级漫画I

全民征集令 搜狗输入法邀你来找茬

6 月 22 日,搜狗输入法及旗下字媒体联合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发起一场全民随手拍错字的 “零错行动“,呼吁大家关注社会语言环境,减少公共区域错别字。汉字作为国人母语的载体,担负着传承华夏民族几千年灿烂文明的重任。然而,看看我们身边,从交通路牌、公共标语、景区介绍等公共区域,到名人明星微博、博客,错别字频繁出现,影响了人们生活中的正确沟通,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更甚?

滑行输入 体验不一样的酣畅淋漓

欧洲杯决赛于今日凌晨刚刚落幕,葡萄牙终成新科欧洲冠军。过去一个月里,你每天熬夜看球只为与球员同呼吸,是否 想像赛场上的运动员一样,用精湛的球技赢得赛场观众的喝彩?甚至想插上翅膀在球场上像他们一样变幻如风?都说无足球,不兄弟,尽管各位伙伴有万般热情,可 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体验一把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在如风。别急,关键时刻怎能少得了搜狗输入法这一小伙伴,找不到场地撒欢踢足球,小编却在iPhone版的键盘上找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