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抢注最新资讯  > 正文

索马里共和国.SO域名今日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注册

2011-04-01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消息: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cTLD).SO域名今日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注册。据悉,各大域名注册商也在加大力度推广.so域名,像英国老牌的域名注册商DomainMonster和中国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中国万网都在推介 .so域名。开放后用可以注册.SO、 .COM.SO、 .NET.SO、 .ORG.SO四类后缀域名。

注册局官网:www.soregistry.so

据.SO官方公布的授权注册商信息显示,目前国内有四家.SO域名授权注册商,分别是万网、新网、中域互联、11TH。其中万网公布的价格注册价格最贵为260元每年;新网暂时未公布,而中域互联的价格为100元每年;11TH公布的价格为69.99元每年。其中,11TH的价格最为接近官方的价格。官方公布的域名注册价格为10美元/每年,而转移及续费的价格也是一样。相比此前推出的另一个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O域名,.SO域名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尽管与.com和.cn相比,.so属于小众域名,但“so”同中文拼音“sou”,有“搜索”含义。有米农表示,SO域名可用来建立行业搜索网站,而且全球首次推出,资源极其丰富,拥有众多的域名可供选择,投资价值和商业潜力值得期待。当然有众多米农还是持观望的态度,毕竟前有.CM域名为例,其中的风险还是值得考虑,此外,也有消息称.so后缀现在是索马里委托给日本在管理。不过,与之前的其他国家代码顶级域名相比,.SO域名的价格优势尤为凸显,相信还是能吸引大批的用户注册。

有消息称.SO域名4月1日完全开放注册后,注册量将有望突破10万,一场围绕.so域名掘金大战或将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