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Gbp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1Gbps超高速宽带网络试点堪萨斯城

2011-03-31 08:19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1Gbps超高速宽带网络试点首选堪萨斯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华为P30系领衔2019年度时尚单品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作为消费电子的手机一直是男性消费者热衷追逐的产品。但是,在手机已成为全民生活中最重要的电子产品,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也被赋予了更多属性,而时尚产品成为如今手机最热门的标签。不久前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正是手机行业时尚产品最好的案例。作为一款科技产品,华为P30系列不但拥有众多科技上的创新,同时兼具了十足的女性化时尚语言。那么,华为P30系列究竟有何特殊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先说

国家网信办启动即时通信工具整治工作 9款通信工具遭关停

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国家网信办近日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从应用展现、服务导向、商业模式、注册机制、信息内容、群组管理等方面,对各类即时通信工具进行深入巡查和测试。首批清理关停“比邻”“聊聊”“密语”等 9 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为招嫖卖淫、售卖淫秽色情音视频等提供推广和平台服务的即时通信工具。

警方用AI找回被拐10年儿童 腾讯优图“跨年龄人脸识别”立功

近日,央视节目《等着我》报道了一则历时十年的寻亲案件以及在其背后提供AI技术支持的腾讯团队和故事。腾讯通过“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成功帮助警方找回被拐 10 年儿童。通过将被拐儿童幼年时期的照片与海量数据库进行比对,并进行跨年龄识别,腾讯优图解决了警方“大海捞针式”寻人的困境,将范围缩至最小。

DNF4月23日更新内容汇总 五一新版本全部内容活动礼包

DNF在4月23日即将更新五一新版本,很多新的内容都即将来临跟大家见面,其中五一礼包和各种活动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重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这次的更新的活动内容。

丁香园回应“将开展医美业务”:仅小范围试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互联网医疗公司丁香园旗下丁香诊所已获得医美资质的执业许可。并且专业医美人才、诊疗设备等也已全部到位,不久将正式​对外开展医美业务。

水象公益不忘初心,打造水象公益APP暖心上线

自2008年汶川地震开始,国内的民间公益组织才开始慢慢发展起来。从2018年至今,是民间公益组织的“黄金十年”,从松散的志愿者到职业化的社会组织,民间公益组织得到了身份的确认,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水象科技作为一家大数据驱动的互联网公司,水象科技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将线上和线下融合,改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为大家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作为一家有文化底蕴和企业社会感的公司,水象科技还认真做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巴西生物技术公司拟用区块链记录巴西人的遗传数据

最近,巴西生物技术公司Portunus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基因测序计划,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记录巴西人的独特遗传数据。

中国首座5G覆盖特大桥通车:广东移动携手中兴再创奇迹

鲁义轩全球瞩目的港珠澳大桥在工程建设、网络覆盖上创造奇迹的余热尚未消散,近日,被誉为港珠澳大桥"新动脉"的全长 13 公里的南沙大桥也于 4 月 2 日正式通车。通车后,从广州南部到东莞的路程可缩短 10 公里,节约半小时车程,将进一步缓解珠江口东西两岸的繁忙交通,并为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再加码。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后首个投用的"超级工程"和"民生工程",南沙大桥身上有很

华为P30系列新色解读:将“天空之境”融入机身的艺术创作

不知不觉,2019年将要过半。回顾今年最为震撼的视觉大秀,刚刚结束的“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绝对可圈可点。4月12日晚,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在上海1933老场坊与大家见面。现场华为用极为震撼绚丽的视觉艺术效果,向消费者们释放本次P30系列手机的设计理念。光影交错之间,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之夜的天空之境色彩视觉秀,展示的正是华为P30系列的五款配色: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