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证券代码最新资讯  > 正文

23:00奇虎360股价报29.8美元上涨105%

2011-03-30 23:09 · 稿源:资讯索引
《23:00奇虎360股价报29.8美元上涨10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交所称科技公司将带动亚洲IPO复苏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全球主管加维斯·托勒(Garvis To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技公司将会带动亚洲IPO的复苏,预计从现在到2017年年底来自该地区的IPO将达到两位数。托勒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新上市公司增长放缓之后,未来几个月新上市公司应该会加速增加。他即将完成亚洲之行,造访的地区包括日本、印尼、香港和中国大陆。今年以来,只有两家来自亚洲的公司登陆纽交所。纽交所认为,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