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原资本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原资本涂鸿川:奇虎360上市后继续买进股份

2011-03-30 22:32 · 稿源:资讯索引
《高原资本涂鸿川:奇虎360上市后继续买进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级暗拍捕捉黑夜之魅!华为P30 Pro带来王者拍摄性能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新的高度,超级暗光拍摄、超级广角、超级长焦等等跨越式升级,彻底突破手机摄影的局限,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手机摄影的认知。华为 P3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它的后置相机组合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搭载f/3.4光圈,?

中消协:一半智能锁存在指纹识别安全风险

​来自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的消息,在一份智能门锁试验报告中,半数存指纹识别安全风险。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火热及其潮流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智能家居产品。相较于传统门锁,智能门锁的便利性成为一种新潮流。据调查统计,截止 2017 年,国内智能门锁的生产企业超过 2000 家,市场规模达到 100 亿元。

华为手机第一季度发货量5900万:余承东“小目标”要实现了

2018 年,华为走过了里程碑的一年,华为+荣耀双品牌手机销量为2. 06 亿台,位居全球第三,已经无限接近苹果。在前不久举办的上海AWE2019 大会上,华为消费业务CEO余承东表示, 2019 年华为+荣耀销量目标是2.5-2. 6 亿台,成为或者接近全球第一。

坚果OS微博上线 官方:该账号已停用

4月28日,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坚果OS微博上线,考虑到此前锤子科技SmartisanOS官微认证信息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坚果OS官微上线被认为是锤子科技后续将以“坚果OS”名义示人。

关于网红云商股权的澄清说明

近日,针对网络上大量不实的报道及 360 公司有关“网红云商”和“辟谣”的网上说辞,我司声明如下: 1、周鸿讳及其旗下的“ 360 产业投资基金”代表天津奇睿天成有限公司因看好网红直播业务并着力于发展花椒直播平台,于 2016 年投资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金额 200 万元,占股 10%。 2、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公司在大力发展网红和直播业务的基础上,于 2018 年正式进入网红电商领域,并作为上层母公司成立飞扬天下电?

ppmoney紧抓“风控·命门”实力践行服务实体经济

4月13日,主题为“风控·命门”的第三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在北京举行。PPmoney万惠集团副总裁刘凤玲应邀出席活动,并与现场众多国内外风控精英、业内意见领袖,共同围绕行业难点、热点,紧扣政策热点,探讨了金融科技风控的现在与未来。在当天活动的颁奖环节,凭借在风控体系建设方面的诸多成绩,以及为实体经济所作出的贡献,PPmoney万惠集团荣获“最佳服务实体经济平台 ”这一奖项。嘉宾共话金融科技服务要点随着合规进度的加快,

威马汽车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人脸解锁汽车”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专利信息,专利名称为“一种人脸解锁汽车装置”,法律状态显示“授权”。

2019手机摄影实力担当 华为P30 Pro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影像大师

华为P30系列的问世可谓是带来了不小的轰动,不仅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就连业内人士也给予华为P30系列高度的褒奖。华为 P30系列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在拍照方面更是首发了超感光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华为 P30 Pro突破了变焦的桎梏,最大50倍数码变焦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拍银河环节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无需借助辅助设备也能体验专业变焦功能,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华为 P

大力布局AI+教育 杜丫丫让启蒙英语既普惠又优质

当前,人工智能在全球发展如火如荼,AI与教育的融合也成为全球教育领域关注的焦点,并吸引了不少教育企业的投资和倾注。据CNNIC数据预测,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为教育行业提供了新的蓝海与风口。巨大的资本背后,潜伏着所有教育企业都在思考的行业难题,“AI+教育”产品如何应用,如何改变教育,又是如何引导教育发展?国内专注于儿童英语启蒙教育的子乐科技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英语启蒙教育产品——?

自走棋手游4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4.29新增内容汇总

自走棋手游4月29日更新维护,今天的维护将会带来新增2个新场景、1个新棋手,具体新增的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