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珠宝定制商务网站Gemvara再获巨额融资

2011-03-28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买东西,他们的购物篮不仅有衣服,鞋子,数码产品等,而且最近珠宝类产品也出现在他们的购物篮中。上星期,远在大洋彼岸的一家珠宝类电子商务网站今天又获得了投资者的青睐,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

Gemvara这家位于波士顿的初创企业是家专注于高端的定制的珠宝类电子商务网站。网站提供了超过1500个原始珠宝设计图和26种不同的宝石和8中不同的贵重金属,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的材料和珠宝设计图来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珠宝。

这家已经运营了一年的公司上周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欧洲风险投资公司Balderton Capital价值1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到目前为止,Gemvara获得的融资总额超过了2500万美元。

26岁的CEO Matt Lauzon把他公司的成功归功于类似Zappos的客户服务。Matt Lauzon称建立顾客对公司的信誉对于珠宝类产品的电子商务网站是至关重要的。公司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45%的Gemvara用户之前从未在互联网上买过珠宝类的产品。

Matt Lauzon说该网站平均每个珠宝的价格接近1000美元,但最近接到的订单都在5000-10000美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