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三五年内移动互联网会产生颠覆性应用

2011-03-28 13:31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三五年内移动互联网会产生颠覆性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李彦宏:AI时代什么最重要?李彦宏说“抓住机会”

AI时代群雄逐鹿,不光各大公司纷纷发力,许多初创型企业也意识到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AI市场一时风头无两。 8 月 19 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对话中表示,在AI时代,不用太在意外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抓住机会”。李彦宏首先肯定了人工智能市场的广阔前景,他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比互联网还要大很多倍的市场,这样一个市场是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一家独大,而应该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百度搜索与清华大学合作 让盲人用户也能轻松“百度一下”

在 10 月 15 日国际盲人日当天,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清华大学主办的“包容与多样——无障碍发展国际学术大会”在北京清华大学召开,来自全球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国际无障碍发展经验和最新的趋势。在大会上,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主任徐迎庆教授正式发布了由清华大学自主研发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的产品原型,该设备可以让盲人在互联网上也可以更加轻松地“读”懂文字甚至是图片内容。清华大学发布的大幅面触觉图形显示终端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除了PPT,李彦宏还用视频演示了一项保障驾驶安全的黑科技

12 月 4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第二日议程。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出席人工智能分论坛,并进行题为“人工智能‘美丽新世界’”的演讲。一上场,他再次调侃道“昨天我说有干货最好要用PPT来讲,但并不是只有PPT才能讲,我先请大家看一段视频——” 据悉,这段视频是百度工程师跟随一位卡车司机,在其真实的工作场景下拍摄完成的。视频中展示了百度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疲劳监测”系统,如何判断司机的身体疲劳状况,以及通过

爱情诗、赏花趴、上高原撒欢 李彦宏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干部

都说男人是双面的,但不是每个高冷霸道CEO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呆萌另类“老干部”哦~前几天,百度CEO李彦宏走进中科大校园和大学生们交流,大概是来到夫人的母校格外轻松,面对主持人妹子几轮轰炸,李彦宏几乎有问必答,从翘课撩妹到留学创业,从养花读诗到人工智能,从亚马逊丛林吃虫到阿坝高原探险,甚至还发表了一篇“中国诗词论”,真?诚地告诉学生们自己最喜欢爱情诗!是的,你没看错,这位低调IT男气质的CEO,和一帮90后/95后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李彦宏遥cue马云:我们今天在座的四千多人都是“老铁”

我说“老铁”你说Yo!今天,四千多名开发者、合作伙伴相约国家会议中心,参加Baidu Creat2017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一起为人工智能技术双击666。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云马老板在前几天的世界智能大会上曾“爱到深处自然黑”地撩了一下李彦宏,“多花一点时间在客户上,比关注竞争对手重要的多”。啧啧,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好啊你去找她吧别来找我了哼哼哼”的意思……于是,在今天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顺带回敬了杰克马一句,他笑称:“马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