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风CEO冯鑫:级互联网营销形式是口碑

2011-03-24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报道:暴风影音董事长兼CEO冯鑫今日在微博谈互联网营销,与网友互动中电子商务网站营销成讨论的热点。冯鑫说,最高级的互联网营销形式是口碑,他看好90后进入站长行业。

冯鑫指出,对于电子商务网站广告投放,差异化定位尤其重要,线下做品牌无论如何都不如线上抢用户重要,投线下应该从差异化投放角度考虑就是你们不投的地方我投,与其撒胡椒面不如单位时间单位空间洗透市玩法值。

关于播放器格局,冯鑫多次强调,暴风影音肯定是第一,而且第二名与暴风比,差距肯定会很大。他还透露,视频仍然是自己未来的投资方向,也是最好的选择。

以下是问答全文:

冯鑫:网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聊点专业的话题,互联网的流量和广告怎么玩,大伙交流。

冯鑫: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有很多软件把网站带起来的案例,比如qq对qq.com;迅雷对看看网。但很少看到a网站把b网站带起来的实例?更不要说某某网站把某个软件推广成功的实例了?大家认为的理由是什么?

网友:在暴风影音上投广告最多的是电子商务吧?刚才京东老刘说要削减50%广告费,李国庆也说投停百度广告,这个对暴风有无影响?

冯鑫:京东和李国庆的反其道行之有他们的道理。不能简单说对错。从投放人的角度看,目(李国庆) 前网购人群正是一个狂涌入期,今天拉进来的成本比几年后从别人手里抢的成本肯定要低。

网友:冯总下午好!请教一下淘宝店或电子商务网站如何有效的打广告?有哪些手段?

冯鑫:今天对于电商来讲,我觉得有3个原则比较重要:1,竞争如此激烈的广告位,差异化定位尤其重要!2,线下做品牌无论如何都不如线上抢用户重要;投线下应该从差异化投放角度考虑就是你们不投的地方我投;3,与其撒胡椒面不如单位时间单位空间洗透市玩法值!

网友: 小钱怎么花?

冯鑫:太小的话你可以考虑不花。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局部战争绝对优势于敌人!

网友:那您怎么看互联网危机营销呢?

冯鑫:每一次危机都意味着一件好事,就是公众把话筒交到你手上了

网友:如果冯总现在有2000万美金,冯总准备投哪哪方面?电子商务?无线互联网还是老本行视频?

冯鑫:不是胡说,对我而言就是视频

网友:我的钱老师管不住,怎么样才能逼自己存钱?不要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求助!

冯鑫:找个老婆吧!

网友:1.冯哥,你的头像乍一看很像黄渤。还好有认证信息 2.你最有钱的时候都干什么去了?最穷的时候又干什么去了?

冯鑫:我都在工作,呵呵!

网友:如果冯总现在有2000万美金,冯总准备投哪哪方面?电子商务?无线互联网还是老本行视频?

冯鑫: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不是胡说,对我而言就是视频

网友:暴风粉丝,工作还在寻找中,艺术设计类的,不是被拒就是拒企业,想发挥自己却发挥不出来,冯总,才毕业就创业现实吗?互联网的土壤都适合什么样的种子?

冯鑫:困难会更大,概率会更低一些。

网友:冯总,现在手机视频越来越盛行,暴风在这一方面有哪些计划呢?是否会有一些收费项目呢?

冯鑫:所以已经出了暴风影音安卓手机版。是否收费正在逐步尝试。

网友:冯总您探讨“互联网营销之道”,就是告诉大家要赶快在互联网广告上大大的投钱,特别是在暴风上大大的投钱吧?能不能来点新意?

冯鑫:目的还是可以交流吧。但我还真希望能有这样的效果。

网友:冯总怎么看现在的播放器格局?

冯鑫:播放器,暴风影音肯定是第一,而且第二名和我们比差距很大。

网友:如果冯总现在有2000万美金,冯总准备投哪哪方面?电子商务?无线互联网还是老本行视频?

冯鑫:让享受视频更加简单,无论你在家,在咖啡厅,还是在任何地方。想看视频的时候可以打开暴风,很快,很方便的享受视频。不是胡说,对我而言就是视频

网友:冯总觉得互联网营销最高级的形式是什么?

冯鑫:口碑,但是可遇不可求!

网友: 冯总,您好。我想请问下,像一般的外贸也应该属于互联网营销吧。这样的话,怎么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呢?谢谢!)

冯鑫:所有的广告都应该考虑互联网,今天70,80后的主力消费群早已远离传统媒体

网友:冯总,这几年随着网购的崛起,带来的物流行业的相关问题,物流行业会有大的变动么?

冯鑫: 我觉得一定会。

网友: 我一直以为你是黄渤,搞错了。实在太像,不好意思。互联网做为新时代的媒体,用户是否也会对其中的广告产生像旧媒体一样的反感呢?

冯鑫:会,你对那个到处装笑脸跟你要钱那个人都不会喜欢。

网友:现在整个互联网的广告成本都在上涨,能不能给这些B2C们一些推广的建议。

冯鑫:三条原则:第一要足够差异化的定位,媒体竞争太激烈了。第二:网购人群蜂拥,线上比线下重要。第三:洒胡椒面不如单位时间单位空间的洗透式投放。

网友:您对某个品牌在暴风该花多少钱怎么定义 ?

冯鑫:看他要什么了。

网友:您看好90后进入站长行业吗?

冯鑫:看好!未来属于他们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