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在线旅游网站Expedia.com另辟蹊径发力移动市场

2011-03-24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讯Expedia.com发布了一款免费的手机应用软件,用户只要在他们的iPhone,iPod等移动设备装上这款应用软件就可以通过这些移动设备订购宾馆房间。Expedia.com通过GPS为旅行者查找他们附近可以订到的房间。

这是公司在去年十二月收购移动旅行应用开发公司Mobiata后发布的首款应用。在接下来的几星期内用户就可以在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到这款应用了。

Expedia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其业务量约占全球在线旅游市场的三分之一。在2007年它通过联手中国的在线旅游网站艺龙进入中国市场。不过目前在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上携程还是稳坐榜首,似乎国外的互联网巨头对中国市场都水土不服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