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公司食堂提供小餐盘帮助雇员减肥

2011-03-21 17:2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公司食堂提供小餐盘帮助雇员减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若重返中国,谁最害怕?

谷歌高级副总裁一厢情愿的表示,希望重返中国市场。单纯从商业角度来讲,哪些公司会比较害怕谷歌重返中国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健康的零食能帮助减肥?这是事实不是谣言

    中国男性中,有41.1%体重超重;女性中,这一比例为27.7%。该数据来源于8月17日发布的《中国肥胖患病率及相关并发症:1580万成年人的横断面真实世界研究》报告,并刊载在学术期刊《糖尿病、肥胖与代谢》上。它不仅饱腹充饥营养健康,最主要的是低脂0糖,口味丰富,能够带给你胃口和味蕾的双重满足感。

  • 谷歌这一“大招”,要逼死多少AI标注公司

    当下的生成式AI,是一个正在茁壮成长的孩子,那么源源不断的数据,就是其喂养其生长的食物。就是制作这一“食物”的过程。AI标注的出现,并不是国内标注企业的末日只是一种低效、廉价、缺乏技术含量的劳动密集型标注方式的末日。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元 假期共售出一元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 花西子致歉:相关意见已充分记录 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花西子官博今日发布声明称,过去一周品牌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这段时间里,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意见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10日晚间,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发表评论“花西子越来越贵了”,被李佳琦回怼引发争议,此后花西子和李佳琦被网友推上风口浪尖。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