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雨林木风最新资讯  > 正文

雨林木风启用116.com 打造新版聚合搜索引擎

2011-03-21 13:27 · 稿源:站长之家

雨林木风116.com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站长之家3月21日消息,雨林木风今日正式启用116.com打造新版聚合搜索引擎。针对目前火热的团购网站,新上线的116.com强化了团购搜索功能,同时还新增软件搜索、网址导航搜索等实用功能。

赖霖枫(微博)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据悉,116.com为去年雨林木风以180万元人民币从海外高价收购的域名,此前主打搜索的115.com以及主打手机号码的915.com域名价值均不菲。

有业内人士表明,由于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加盟,今年团购类网站迅速增长,雨林木风携114la自有流量,推出团购搜索加入团购大军无疑使国内团购导航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对于赖霖枫而言,涉足团购无疑为雨林木风的上市增加了砝码。

据悉,早在去年8月份赖霖枫就在微博放出了“一日不上市,一日不结婚”的豪言壮语。他认为经过变革后的雨林木风将加速前进,并且争取用3年时间把公司打造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