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Zblog新版月底公测 改进CMS功能和数据机构

2011-03-17 09:52 · 稿源:www.chentian.net

《Zblog新版月底公测 改进CMS功能和数据机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官方管理员称,Zblog1.9版将在本月底发布公测...

1、对数据库的改造(数据结构的改造)...

6、对于文件编辑功能的安全限制...

国内众多个人博客站长首选的博客系统分别为Wordpress(php程序)和Zblog(asp程序),两者之间各有利弊...

信息来源:chentian.ne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hentian.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CM系统是什么?使用HCM系统有什么好处?

    HCM指的是人力资本管理,人力资本管理不是一个全新的系统是建立在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之上的。HCM系统是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的缩写,企业能通过线上管理,提高效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好处颇多,一起看看吧!1、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HCM系统使公司能够利用他们所收集的员工数据,并利用分析结果来做出经过充分研究的业务决策。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5月底交付时间最晚 小米SU7 Pro有望成最火爆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于昨日晚间上市,三款配置版本SU7、SU7Pro以及SU7Max,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APP预定界面显示,小米SU7的入门版和顶配版SU7Max,交付时间最早,预计均为4月底开启交付。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选择小米SU7哪个版本。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谷歌推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天工SkyMusic在哪访问?附天工SkyMusic下载地址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其最新研发的「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现已开启公测。这两款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昆仑万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再次得到显著提升。通过这些创新产品,昆仑万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AI应用体验,也为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