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十字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苹果等科技企业为日本灾民捐款

2011-03-14 13:4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苹果等科技企业为日本灾民捐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兴的“秘密武器”

长大以后,商场变成了战场,王兴也曾在其中屡败屡战。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计划通过发行“LEO” 代币筹集10亿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的股东赵东在推特上发布宣传文件,阐述了该交易所即将进行的高达 10 亿美元的IEO。

区块链如何保障万物互联?| 长虹启思实验室唐博

互联网时代,人与人实现了充分的互联。而伴随着5G的到来,人与物,物与物之间都将充分互联,人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和便利。

世界知识产权日:腾讯用这些硬核“黑科技”守护用户

从电灯泡给地球的黑夜带来第一缕光明,到如今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科技创新一直在推动着人类的进步。保存科技创新的火苗,更好地惠及每一个人的生活——这正是知识产权存在的意义。 4 月 26 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作为倡导保护知识产权、鼓励知识创新的世界性节日,它的影响力正不断增强。作为一家坚持科技创新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也一直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鼓励科技创新。截至目前,腾讯已经在全球申请布?

100Audio获千万融资 音乐电商成投资新贵

商用音乐电商平台100Audio(上海火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月25日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本次融资总额过千万,投资方为光远投资。光远投资高度认可100Audio的技术实力、产品完善度及曲库丰富度,高度看好商用音乐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合作双方理念一致一拍即合,从首次洽谈到首融结束,仅历时百天。100Audio自2014年创立至今,着重保持了优质曲库增长速度,曲库容量已超10万首,为全世界数千万人提供正版的数字产品授权方案,累计服务了5

堪比夜视仪的手机:华为 P30系列暗拍实力惊人

自4月11日华为P30系列上市以来,出色的拍照能力就使其成为了很多人购机的首选,特别是华为P30系列中的P30 Pro,更是凭借着超感光徕卡四射的配置,让热爱手机摄影的朋友们青睐有加。华为P30 Pro是首款四摄手机,配置十分强悍,其四枚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旁边的ToF镜头。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为华为P30 Pro获得了“望远镜”的称号,而超感光镜头则为其获得了

青少年编程学习之c++怎么学?让极客晨星来教你

当孩子们图形化的编程工具使用熟练以后,编程中的概念也逐步理解消化,那么可以尝试慢慢脱离图形化工具,接触真正的编程语言,也就是常说的代码。因为有了图形化的基础,接触代码变得难度小了很多,所有的概念逻辑都已经在图形化编程工具中使用过,现在只是学习编程语言的语法,并将原来的积木块替换成真正的编程语言。那么编程语言也种类繁多,孩子应该选哪种语言入门呢?今天我们就有请极客晨星资深教学专家来详解这些问题。作为

中国联通与东方航空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5G智慧航空出行

4 月 24 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5G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双方将基于5G网络结合物联网、云计算、AI技术和视频技术,共同开展在航空领域的新合作,探索包括智能旅客服务、智能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智慧航空出行和智慧运营管理新应用。

因销量不佳 区块链手机Finney制造商裁员25%

区块链智能手机 Finney 背后的制造商 Sirin Labs 最近发布裁员公告表示因,销售业绩不佳,已经解雇了四分之一的员工,目前该公司剩下 45 人。

小红书致力打造短视频健康内容生态闭环

4 月 18 日, 2019 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在郑州举行,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受邀参加峰会。 小红书公共战略副总裁韩明以《技术与内容创新推动行业生态发展》为题发表演讲,介绍了小红书在短视频业务上模式、创意、技术上的三点创新,表达了小红书从源头规范内容质量,用技术算法巩固价值关怀,用短视频传递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