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网站能否逃过315生死劫

2011-03-11 14:30 · 稿源:米晓彬TechWeb博客

《团购网站能否逃过315生死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360公司:315晚会提及的广告代理商不属于公司主要客户360公司在今天上午于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央视 315 晚会中报道里提及的广告代理商均不属于公司的主要销售客户,上述广告代理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iPhone 15维修费用公布 屏幕摔坏预估最低188元自费最高3198元

    苹果公司9月13日凌晨推出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上周五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随着iPhone15系列开始接受预订,苹果也在官网公布了这一代手机各主要部件损坏后的维修费用。即便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iPhone15部件损坏后,除了电池,其他也需要支付费用,避免损坏的最好方式还是对手机做好防护,及时贴膜、增加保护壳等,同时在使用时也小心为上,避免跌落摔坏等。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端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存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顶配版高通骁龙8 Gen3现身跑分网站:CPU频率打鸡血

    据爆料,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CPU主频是3.19GHz,另一个则是顶配版,CPU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现在搭载顶配版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的三星GalaxyS24Ultra现身Geekbench6跑分网站,CPU频率正式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Gen3会在10月底登场,相关终端也会在10月底陆续登场,这些终端机型搭载的标准版骁龙8Gen3,顶配版骁龙8Gen3将由三星首发。

  • 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EmojiGen:一个开源表情符号生成器网站

    EmojiGen是一个开源的表情符号生成器。它使用了先进的AI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快速生成有趣的表情符号图片。这个开源项目也为其他开发者提供了参考,可以进行二次开发打造出更多优秀的AI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