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僵尸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垃圾邮件的人到底能赚多少钱?

2011-03-08 09:04 · 稿源:Cnbeat

《发垃圾邮件的人到底能赚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卡尼曲的小组特意用“中间人”病毒(一种攻击模式)感染了8台电脑,他们发现自然情况下软件会很隐蔽地将用户的电脑变成一个专门发送垃圾邮件的僵尸电脑,在僵尸主控机和僵尸电脑网络之间传达指令...

)最后,研究人员计算出垃圾邮件发送者每日所赚取的总收入:将近7000美元...

G:每日总收入(研究人员对实验数据过滤后计算出大约7000美元)...

E:僵尸主控者每天通过每个中间人电脑命令僵尸电脑发出的垃圾邮件数量(170万封)...

F:在发送的消息中,能通过垃圾邮件过滤器的消息比例(取决于不同类型的防御软件)...

P:平均的消费价格(100美元,每瓶药的价格在70-225美元之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a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回县城能赚钱的10个生意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很多人觉得城市太卷,总想着回县城老家创业搞钱。回老家赚钱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很多人做的不对,容易浪费自己辛苦存的钱。我在这里强烈建议各位,千万不要回去开奶茶店、咖啡店、书店、民宿之类的,因为绝大多数人开了以后,都是会亏损的。那么真的想回去创业,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今天我给大家罗列几个方向,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因地而�

  • 做抖音,打造能变现的人设!

    不管是做快手、抖音还是西瓜、B站,做自媒体人设很重要。那么我们该怎么找到自己的准确人设,以及如何经营自己的人设,让自己的人设在用户心目中更清晰,同时依托于人设,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变现。商业变现越具体、越精准,越匹配,转化率才会高,账号也才可以持续维护和变现。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APP:主打快如闪电 还能赚

    抖音推出了一款闪电搜索”APP,其Slogan为闪电搜索,快如闪电”。官方介绍称,闪电搜索是一款抖音集团旗下的全新搜索工具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丰富、极速的搜索体验;在这里,可以搜索小说、影视、故事、音乐内容,医疗与生活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同时配备金币激励模式,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能获得金币奖励。还具备智能推荐功能,在用户使用过程中,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和兴趣偏好,提供相关内容的精准推荐。

  • 单品账号,到处是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追讨”份子的年轻人

    免不了涉及份子钱的话题。也大概率会有更适合年轻人的“份子钱”出现。

  • 是谁在吹白象啊?

    来源:半佛仙人110 月 7 号的女排决赛,我看了全程。我知道女排现在很牛,但我不知道可以这么牛——卫冕冠 军+ 3 比 0 零封日本,这个成绩太有实力了。一场比赛给我看得热血沸腾的,打算下楼透透气。在电梯里一抬头,就看到了这张白象海报:其实这张海报在电梯里已经挂蛮久了,但放到女排夺冠的当下再来看,就会发现白象似乎预言了这一刻的出现。它的成绩与女排横�

  • 社区做电商, 到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微软 Outlook 即将支持使用 AI 为您撰写电子邮件

    随着微软扩大面向企业用户的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出,人工智能可能很快就会在MicrosoftOutlook中编写更多的公司电子邮件。Microsoft365Copilot工具,如微软公司所称的「您的日常AI伴侣」,将帮助用户编写电子邮件,以「保持您的句子简洁和无错误」。微软的竞争对手谷歌,例如,也将AI引入了其生产工具,包括Gmail、Sheets和Docs。

  • 男子一张床垫睡10多年拆开全是垃圾 围观人群傻眼

    广东韶关一家具店老板表示,他最近回收了一张使用了十几年的床垫。当他在店外拆开床垫的外包装时,惊讶地发现床垫的第一层是干草和黑心棉第二层是弹簧。尤其是那些对皮肤不好或者容易过敏的人群,这样的床垫可能会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