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腾讯QQ美食频道由康盛创想研发与运营

2011-03-06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消息,知名设计网站蓝色理想负责人曾沐阳在其微博表示,根据康盛创想公司的招聘信息来看,QQ美食频道很有可能是由康盛负责产品研发与运营。

2月28日,QQ美食从QQ空间应用中独立而出,成为腾讯本地生活信息平台,并于当日15时上线,交流论坛采用的也是康盛创想核心社区产品Discuz! X 1.5,QQ美食也提供了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广州、武汉、天津、重庆、西安、厦门、哈尔滨、香港等共计十二个城市的美食生活服务。据蓝色理想负责人曾沐阳称,从康盛创想的招聘信息推测,QQ美食很有可能是由康盛公司负责研发与运营。

康盛创想公司关于美食编辑、美食运营专员的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显示,康盛创想除了美食编辑、美食运营以外,同时发布的还有关于生活类服务的产品策划、数据挖掘等职位,其中产品策划的岗位职责中明确了“连接腾讯”开放平台与生活化产品的策划工作。

此前,同为生活类服务的QQ团购也是康盛创想市场部门负责,分析认为,由于康盛创想服务中小网站与本地网站多年,对产品的研发与运营较为熟悉,因此腾讯战略中的生活服务与本地服务都将可能交由其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