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顶级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ORG域名注册总量突破900万 知名度不断提升

2011-03-04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消息:今日,“ORG”域名注册管理机构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宣布ORG域名注册量已突破九百万,成为了世界上第三大顶级域名。在2010年.org域名注册量已增长了10.3%。

据hosterstats的数据统计显示,三月份ORG域名注册量已经达到9,003,560个,稳居第三位。不过距离.COM的总量还有10倍的差距。

2011年3月起全球域名总注册量数据统计

从第一个.org域名mitre.org被注册以来,经过几十年的发展,.org已经获得了大部分非盈利机构、协会和国际大公司的青睐。作为最初的顶级域名,.org以它的权威和信誉吸引用户。25年来,.org通过传播先进的知识,创造新的机会,建立在线的网上社区促进互联网上人与人的交流来改变互联网世界。“突破九百万的注册量不仅标志着.org域名知名度的提升而且也标志着它对互联网群体的影响越来越大。”“ORG”域名注册管理机构Public Interest Registry的CEO Brian Cute说“现在.org已成为各个机构、个人和公司的首选域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