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占中央国家机关杀毒软件采购57%份额

2011-03-04 10:17 · 稿源:资讯索引
《瑞星占中央国家机关杀毒软件采购57%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星官网遭黑客攻陷

日前,瑞星公司对外宣布,瑞星网站服务器遭黑客团伙的报复性攻击,并被植入木马。瑞星表示,这是一起明显的黑客团伙恶意报复行为。

防毒+杀毒 瑞星全面护航内蒙古银行

5 月 4 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内蒙古银行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杀毒软件网络版及配套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公司旗下的企业级王牌产品,具有无后门、成熟、稳定、兼容性强、病毒查杀率高、管理功能方便灵活等特点,能够完美适应规模庞大、业务种类繁多、操作环境复杂的大型跨地区局域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刚现网银安全危机、又出电信断网事件,无孔不入的病毒、木马趁火打劫,变本加厉,时刻都想“牛”一把。杀毒软件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技术更新加营销创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杀毒软件谁更牛?信息安全市场将如何发展?一番PK之后,我们定有感悟。

两会安保圆满成功 瑞星服务获肯定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圆满结束,瑞星公司作为安全保障团队的一员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安保工作,并收到来自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的感谢信,称赞瑞星公司在两会召开期间以最高的服务等级、最优的服务质量,确保会议期间网络运行、系统运行和信息服务的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大会秘书处交办的任务。 早在两会召开之前,瑞星公司就已根据相关部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需求进行了认真筹备,专门组建两会安保专业技术支持团队

瑞星预警:“永恒之蓝”挖矿病毒最新变种来袭 国内各省均有用户感染

近日,瑞星捕获到利用“永恒之蓝”漏洞传播的挖矿病毒MsraMiner出现最新变种,经瑞星安全专家查验,国内各省已均有用户感染。由于该病毒采用蠕虫的方式进行传播,一旦有用户感染,就会导致网内其他用户遭受牵连,造成机器卡顿和蓝屏等现象,所以未来该病毒存在大范围传播的风险。 利用“永恒之蓝”漏洞传播的挖矿病毒MsraMiner第一次出现是在 2017 年 5 月,该病毒使用NSA泄露的“永恒之蓝”攻击工具传播挖矿病毒。病毒作者直到现?

瑞星ESM护航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已与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达成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专业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企业解决内部信息安全问题和软硬件运维管理问题,提高IT维护效率,有效降低IT运营成本。

边界防毒 瑞星防毒墙护航江西省森林公安局

近日,瑞星公司宣布与江西省森林公安局达成合作协议,为其部署瑞星防毒墙,建立一套网络边界主动防御与病毒查杀为一体的病毒防御体系,保障业务的连续性,确保用户在接入互联网进行文件传输过程中不受病毒威胁。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瑞星称奇虎免费杀毒是骗局 免费不是万金油

7月22日,瑞星公司市场总监马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奇虎免费杀毒或许就是个骗局,而且瑞星并不在关心奇虎免费模式带来的冲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