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天桥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高管解读第四季财报:关注移动互联网

2011-03-02 14:54 · 稿源:资讯索引
《盛大高管解读第四季财报:关注移动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双对接今日头条LBS,为移动广告监测优化再添一翼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实时连接成了动态的网络,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则让整张“网”的每个节点都变得更加清晰起来。而通过整合移动端用户的GPS地理位置信息,更为精确地推送地理定向广告,已成为更多品牌主选择尝试的新型营销方式。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日前,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和今日头条完成了以GPS为判定的LBS对接,为移动广告的监测优化再添一翼。(国双互联网全媒体监测优化系统对LBS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基于GPS的地理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6年技术积累助力极光推送成为业界标杆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上的app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而app推送服务的质量则是各种app提升留存的关键因素之一。极光推送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第三方app推送平台,致力于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的移动消息推送服务。极光推送成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首批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推送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之一。极光推送CEO罗伟东始终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与大企业相比,他可以提供灵活、人性化的服务,与小公司相比,他更加专注于产?

移动互联网涌现新机会 新锐APP深耕细分市场

4 月 17 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星APP” 3 月榜,企鹅电竞、TIM、QQ音乐、彩云小译等十款APP登顶榜单,类型覆盖办公、招聘、音乐、游戏、翻译等多种类目。其中,新锐榜单应用,因深耕细分市场而备受用户好评跻身榜单。图:腾讯应用宝“星APP” 3 月榜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红利接近“天花板”,在越过了行业爆发式增长的洪峰之后,用户对于移动应用的新鲜感正在逐渐消退,流量更加集中于少数稳定老牌应用。而细分类别应用的市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手机阅读APP看荐发力价值资讯 推出“黑板报”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渗透,媒体市场逐渐发生着变化,从浏览资讯到内容生态,用户阅读质量、价值内容生产也不同以往。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看荐等手机阅读平台不再只是用户日常获取信息、打发时间的渠道,更是用户提升价值的平台。人们不再缺乏资讯,真正有需求的是有价值的资讯。作为手机阅读平台的佼佼者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为满足用户的泛资讯阅读需求,均有所新动作。今日头条在今年9月宣布入局短视频分发,为其内容?

因变而生,融合并蓄——“光环中国·2017敏捷千人峰会”即将举行

2017 年 11 月 25 日,中国敏捷行业规模最大的高端盛会——“光环中国· 2017 敏捷千人峰会”即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光环国际(股票代码:838504)主办,活动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各大城市,信息产业与IT互联网行业研究机构、企业代表和敏捷前沿应用、产品创新、DevOps精英与爱好者千余人将聚集一堂,回顾 2017 中国敏捷历程、分享精英实战案例、探索大规模敏捷转型关键期新的突破口,

移动互联网还有什么值得挖掘 天搜集团告诉你

快过去的2016年,移动互联网经历了花式喧嚣。WEB2.0技术和移动终端的普及,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到网络中。你可以是购买者也可以是售卖者,你可以是阅读者也可以是发布者,你可以是享受服务的人,也可以是提供服务的人。 正是因为大众的参与,改变了整个世界。移动互联网改变了连接、距离,改变了传播、时间、空间等,也重塑了每个人的行为,让个人智慧变成了群体的智能。 围绕“人人分享、不分界限”的话题,12月21日,作为“20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